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沒有想到只是部落格上的猜猜樂,好心的貓老大卻這麼費心的準備禮物,老實說我是不太同意他
這樣做的(那真是好累阿!有做過的人都知道的!),但是他就是這樣掏心又掏肺的,真是讓人
不得不喜歡上這位小學老師!(貓老大!我這樣說太狗腿了吧?哈哈哈!)




如果我沒猜錯,貓老大希望我出去欣賞一下今晚的水瓶座流星雨,這樣才不會悶出毛病來,裡面
的小卡片裡的隻字片語道盡你目前的心境,放輕鬆!take easy !傻大貓!總有一天他們會懂的!

因部落格相識,也算有緣,祝福你一切順心!感恩阿!這張你用心作的藏書卡,我會好好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