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煮中飯時,老喜歡把電視開的大聲,因為這才不會覺得自己一
人在家,有個聲音陪著也好壯膽,雖然老爺工作到一個階段也會進來看
看,不過今天有個旋律卻吸引了我,甚至讓我有種想哭的感覺。

夫妻當久了很像親人,更像傢俱,此言並不誇張,經常一家四口明明都
在,卻各據一方互不相見,尤其家裡如同網咖,各有各的電腦,就算在
身邊也常視若無睹,說是傢俱在你眼前看不見,不見了卻發現空位,這
般比喻有點誇張,卻也非常貼切。

就這樣當我完成午飯,準備上桌之時,讓我聽到這旋律,只聽到這句"
你要我什麼",心卻顫動了一下,眼淚差點流出來,當初攜手共渡一生
的意義不就是如此?何時因為孩子的出生,成長教育問題,經濟上碰到
的瓶頸,卻使得彼此的感覺越來越只像個家人?當初的感覺幾乎快要遺
忘,卻在這裡聽到心聲,是的,如果不是這樣,如何能夠一生到老?


相愛

作詞:黃舒駿 作曲:黃舒駿 女:同恩/男:范逸臣

男:他們告訴我  愛是個惡魔
    要你一顆心  還你一場空
    我們的愛與眾不同
    推翻他們的胡說

  愛上妳之前 我懵懵懂懂
  現在我明白 我生的理由
  原來我已睡了很久
  是你用愛叫醒我

女:你要我什麼 你愛我怎麼
  只讓你擁有 我的完美
  我的嬌柔 我的悸動

  你要我什麼 你愛我怎麼
  只要說出口 我的深情
  我的不悔 我的執著 都是你的

男:做什麼都對 說什麼都感動
  天地都有情 連山水都溫柔
  愛對了什麼都不愁
  別人為何都不懂

  牽著你的手 我什麼都不求
  抱妳在懷中 一生就已足夠
  不管是天堂是宇宙
  就是你我愛的時候

女:你要我什麼 你愛我怎麼
女:只讓你擁有 我的完美 我的嬌柔 我的悸動
男:        完美   嬌柔   悸動

女:你要我什麼
男:     你有的全部都要給我
女:你愛我怎麼
男:     我愛你的每一個動作
女:只要說出口 我的深情
男:     我已經無法說的盡
女:我的不悔 我的執著 都是你的
男:  不悔   執著 都是你的

合:你要我什麼 你愛我怎麼
女:只讓你擁有 我的完美 我的嬌柔 我的悸動
男:            你的完美 你的嬌柔

合:你要我什麼
男:     你有的全部都要給我
合:你愛我怎麼
男:     我愛你的每一個動作
合:只要說出口
男:     我已經無法說的盡
男:我的深情 我的不悔 我的執著
合:都是你的 都是你的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