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
時間:50分鐘
里程:1300公尺

解悶的人又來泳池報到,沒想到時間過的很快,自從桶後回來又一星
期過去,兒子一放假老媽剛好有藉口,不過今天真是有點悶,不出來
透氣可能會悶出毛病,索性趁曜曜上課時間,一家三缺一再度前往報
到。

因為悶,熱身作的不夠,雖然游的不快,一千公尺也還在40分鐘內完
成,老爺說得2000公尺輕鬆游才有辦法橫渡,否則會累噓噓,嗯我懂
了,今天就看能游多少算多少吧,不過按照以往經驗,越久沒下水穩掛
的痛苦,如同剛剛說的熱身不夠,一起身就知道明天將會是個酸痛日,
想唉都沒力氣。

隔天中元普渡,必須回山上祭拜祖先,不過我卻動彈不得,腰部肌肉
痛到不行,再加上氣壓變化來個頭痛,心理明白這父親節將會讓我一
天無言,所謂麻雀嘰嘰渣渣,不說話肯定生病,這是老爺的定律,果
然屢試不爽,看在眼裡也不知道怎麼說我這個懶人,知道我動彈不得
,所以送貨出門順便把我帶回山上,有司機接送怎好賴在家裡?當然
得回去了。


一部冷氣扯出兩個問題,最近因為冷氣軸心老舊發出雜音讓我失眠,
引起舊傷發作,筋絡痛個不停,但也意外的發現老爺一耳某些頻率聽
不到,早上到醫院作聽力檢查,醫生卻說下週五再來作其他的檢查,
就怕有什麼異樣,不說還好,說了難過日子了,悶!



出門在即,又發現門票少兩張,塞到哪完全沒印象!真是該給我一片
銀杏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