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ny偷拍喔!

8/20
台灣 - 日勝嶺(展望日高高原,十勝平原)  -   十勝川溫泉美人湯



再一次的母子日本行終於展開,這回多了姨字輩的penny作伴,心情雖
然不像三年前這麼緊張,卻也好不到哪去,擔心老媽跟老爺的問題未解
,實在輕鬆不起來,不過就快出門了,還是把腦袋放空吧!(事實證明
我真的放空,且空的離譜!)

不到八點就上北宜高,空氣清新且晴空萬里,這天氣真是出遊的好日子
,沒錯!今天是宜蘭童玩節最後一個假日,哇!對向車道車潮如水,心
想不妙這麼早就塞車,事實證明一路塞到南港系統,太誇張了!

出門前一再叮嚀東西有沒有帶,老爺如是說,我心想應該沒有差錯,所
有東西早在昨晚就寢前檢查過,兒子的行李箱也是我關的,沒有道理有
遺漏,但是..一上車沒多久心裡疑問來了,好像真的有東西沒帶,卻
又不敢說出口,算了!忘了就忘了!; 到了第二航廈,告別了老爺之
後,馬上打開行李箱..外套?這就是我搞的第一個烏龍~外套忘記帶
?爽了!北海道最低溫約18度,這下真的"涼爽"了。




進了航廈,沒看到同團的人,看看表也才九點出頭,於是找到報到櫃檯
前坐下等,兒子此時想找廁所,放眼望去好像在那"遙遠"的地方,於
是拖著行李箱跟他走了整個航廈,找到那最遠的角落的洗手間,結果這
第二個烏龍不是我搞的,因為這洗手間東西各一間,剛剛我的眼前就是
洗手間,卻因為兒子沒看到走到對邊去,一大早母子就腦袋不清楚,真
是不知道到了日本還會有什麼笑死人的事情發生?

等到penny到齊,便拖著行李拿著四本護照,前往我們剛剛等待的地方
,看到女領隊正在解說,心裡還OS抱怨怎沒等我們,隨手就把護照給
了她,耶?她一臉錯愕的看著我們四位?阿NO思米媽線~你們是哪團
啊?天啊!我又搞烏龍啦!當場狂笑速離現場,丟臉啊!

這回出門為了老爺,也為了兒子帶著NB出國去,想說日本這麼進步,
飯店總該有網路可以使用吧?晚上也可以用skype跟老爺說說話,
這也省了漫遊費,就在我們拿到登機證之後上了二樓,看到了我的最愛
~星巴克!開玩笑!看到了沒喝杯杏仁拿鐵那怎行?就在我們邊喝咖啡邊
上網,差點錯過登機時間,四人狂奔登機門!

飛機上的笑話就不說了,我這一緊張就廁所跑不停的習慣,著時讓P小
姐領教到了,三小時跑四次,真是膀胱無力啦。


到了千歲馬上就上了我們這四天搭乘的遊覽車,真的沒.想.到..當
我們下車時已經是三個小時之後的事情,媽呀!第一天搭車就拉到天荒
地老,可以預見往後的三天行程,肯定是坐到虛脫啊!;好不容易到了
飯店用完晚餐,一問領隊有無網路可用,答案~沒有!回答的真是簡潔
有力,兒子們聽到無力,日本第一晚就無網路可用,哀怨到不行啊!


這景色還是第二天經過時才看到的!

幸好晚上還有這號稱美人湯的十勝川溫泉可以泡,說到這溫泉也算世界
稀有的金緶草溫泉,屬植物性溫泉,泡過肌膚還會有滑嫩的觸感,這還
稍稍彌補一下無網路的遺憾,今天的遺憾還真多呢!這日盛嶺等我看到
時早就黑成一片,啥都沒看到咧!

累垮的一天,歐巴桑根本沒體力跟P小姐聊天打屁,這該是我倒頭就掛
的一晚,奈何我這怕冷的居然睡窗邊,冷到我整夜打寒顫,咱們P小姐
咧?熱到整夜當多爾袞,沒蓋被煎魚到天亮!唉呀!救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