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1



就在我們來到富良野心裡不免嘆息,早一個月來就可以看到薰衣草花海
,無奈總是錯過最美,這回我們看到的,已經是重新復育新苗圃的狀況
了。

今天的天氣真的是騙人,早在台灣就看過國際網站,得知這回四天有兩
天會下雨(事實證明沒錯!),誰知道會這麼熱?有多熱?下面的人可
以告訴你!




還是美瑛讓我見識到什麼叫花海!


延綿無盡的山景,數位拍不出來阿

轉戰美瑛,才讓我見識到所謂的花海,果然是美啊!之前友人曾經來訪
時說過,開花的北海道比下雪的北海道美多了,真是名不虛傳!兒子說
這裡適合夫妻跟情侶,像他們這年紀根本很難懂得欣賞難得美景啊!也
對!老爺沒來,讓我有點小小遺憾,如果可以跟他一起欣賞,這該有多
好呢?而不是跟這兩個臭小子..。



一顆要價台幣七百多?搶錢阿?

中午在此用餐,其實也是很普通的自助餐,但是我們想吃的就是這個-
到底有多甜的哈密瓜?自己住在哈密瓜的故鄉,居然跑到千里遠的日本
吃,這不免會讓人覺得是傻子,不過吃到嘴之後還是覺得值得,不愧是
甜度28度的哈密瓜!愛吃水果的曜曜終於露出笑容,還直說好吃好吃
,我們這團還每人半顆!看的隔壁團的羨慕極了,因為他們一人才分到
四分之一,我們還可以"續瓜"?這未免也差太多了?



好無奈喔!是牙刷惹的禍啦!

吃完飯後正當我們在樓下名產店亂逛之時,曜曜這時從廁所出來,一臉
無辜的看著我們?什麼?牙套刷掉了?果然三年前魔咒再現(冠冠三年
前也在日本把鋼絲咬掉,還是我費盡功夫塞回去),弟弟魔高一丈,直
接咬掉牙套!果然有一天烏龍不是我搞的,我沒想像中失智啊!



美瑛車站旁的房子,每棟都有不同的造型,猶如身在歐洲喔!

騎著單車在美瑛車站前閒逛,每棟房子都有他起始的年代,如果不親眼
所見,很容易誤會這是歐洲的某一角落,正當我跟P小姐才開始要參觀
這些商家,結果下大雨?顧不得有多麼不捨全力飆回原點,車子一還雨
停了?真是捉弄人!不管了我們兩個決定利用十分鐘的時間狂拼對面的
超市; 一進門就看到水蜜桃,這當然是我們晚上的點心啦,昨晚有葡
萄享受,今天換momodko也不錯,提了一大袋當然是老妹交代的下酒
菜,只是一上車惹來注目的眼光,血拼皇后不是我啦!

接著送我們回市區觀光,不過因前晚沒睡好,此時我已經沒電了,拖著
沉重的腳步到狸小路,看到葯妝店精神為之一振,來日本沒去葯妝店等
於沒逛街,於是一行四人又進去廝殺一番,問我買了什麼?都是一堆跌
打損傷的藥品,沒辦法!歐巴桑什麼本事沒有,就是會摔!隨便敗就一
堆,錢當然也是一堆往外飛,花光為國爭光喔!



今夜的晚餐~三蟹日式燒烤

看到今天的晚餐臉都綠了,因為曜曜最怕吃蝦殼類,我則是因前晚沒睡
好,怕吃了這好料過敏,只好給P小姐跟冠冠解決,幸好燒烤還有其他
肉類,不然可憐的曜曜只剩青菜跟白飯可以吃了,吃的高興還吃的詭異
,難道七月到啥事都搞笑嗎?我連吃頓燒烤頭髮都可以像白髮魔女一般
,全部往外擴張像靜電一樣,別桌團員可能會覺得我們這四個有點奇怪
,吃頓飯有啥狂笑的?但是好笑的豈只這樁?領隊居然問我帶這兩個是
誰的小孩?哈!

今晚終於有網路可用,省了我的漫遊可以好好跟老爺聊個天,SKYPE不
會輸給電話,音質好的很!兒子們也在這裡跟同學打屁了一下,讓他們
驚訝居然在北海道發訊息; 好笑的是p小姐一進房間,就跟我說:辣
媽!你睡裡面!哈哈哈!避免一個熱死,一個快冷死的烏龍再一次上演
,真是太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