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2



今天是老爺作核磁共振的日子,一個心七上八下不安定,很怕檢查出爐
有異樣,想歸想人在異鄉也無計可施阿!;在北海道神宮裡曾向神明請
願,祈求老爺平安無事,家庭的支柱是不能倒的,儘管平時個性有多強
硬,遇到這種事情仍然是女人心態,當然一大早路走錯邊,話不斷講錯
的烏龍頻出,兒子早就說我越來越不可靠了,真是臭小子!



昭和天皇如果天上有知,看到這兩個極盡搞笑,不知道會不會狂笑?

  

中午來個石狩鍋加一條烤鳳魚,曜曜吃的多開心啊!畢竟海鮮類就屬魚
他可以放心的吃,雖然還是頓很簡單的午餐,不過樓下這活海鮮才是讓
我們大開眼界!

  

長腳蟹一隻台幣六千多?哇!  還有這手掌大的蛤,吃完飯才看到!殘念!



看到沒?此時的溫度28度阿!誰說北海道涼爽的?

今天的重頭戲全落在這裡,小墫運河。這翹班貓還交代到了這裡,要替
他跳下河洗腳,不過一行四人全沒意願,好笑的是還顧著找廁所啊!



運河邊的音樂盒

就在這短短的運河也可以敗家?是的!運河旁有很多素人畫家,有許
多種風格的畫法,當然我們四人也當場挑了一張一致公認的圖,這就
是我到此一遊的紀念喔!



冤枉啊!我不是故意的!這不能拍照啊!(硝子館通道)

 蒸氣時鐘

來到小墫不能錯過的就是這工藝館,只可惜我的目標在音樂館阿,之前在
電視旅遊節目裡曾經看到這音樂館,還可以自行DIY製作專屬音樂盒,只是
跟團沒有這種福利,挑個現成的就很滿足了!當然P小姐跟翹班貓的生日禮
物也在此挑選,如願挑到她們的最愛~貓音樂盒!如願以償!



歐巴桑手抖>"<

進音樂館之前還到了銀之鐘咖啡館喝一杯,隨即附贈咖啡杯做紀念,友
人七月才到此旅遊,據他說時間趕到咖啡到手,根本就是一口飲盡馬上
換下個景點,我們幸運多了,不但坐下來欣賞窗外景緻,連可以續杯的
飲料都喝不完直接還給服務小姐呢!

就在我們離開音樂館,對面開了一家賣年輕人專屬的服飾店,兒子對這
比較有興趣,於是一行四人又殺到這家去瞧瞧,哈!有多嘻哈看看兒子
們明天即將上場的服裝就知道,連老媽我都想買件"低收入者"來穿呢
!就怕過海關會被笑死,低收入者還可以出國觀光喔?不會吧?哈哈!



小熊計程車?不! 我還看成乳牛車阿!真是夠嘻哈!



羊蹄名水公園的地下水脈



左摟右抱真是賺到了

上車帶我們到名水公園,這裡有高透水性的地下水脈,據說這水有二十
年之久,而且裝起來放半年也不會壞掉,尤其水質甘甜比礦泉水好喝多
了,我拿著幾個寶特瓶全部裝滿,當場還喝掉一大杯,果然甜阿,又冰
又涼,兒子們拍手叫好!如此甘甜當然要帶一瓶回台灣給老爺嚐嚐,就
算他沒有同行,一樣可以喝到!

就在我們結束上車,居然發現冠冠的位置上有張紙條?寫啥?誰寫的?
"可愛的帥哥!請原諒我啦!還屬名"杉菜"?不會吧?什麼時候我家
哥哥被同團小女生暗戀啊?真是沒想到會有這種烏龍發生,早知道今天
早上在北海道神宮,就該跟神明說一下,斬斷冠冠的爛桃花!好恐怖!
時代不同了!

   
   
   
   

今晚的懷石料理晚餐

今晚住羊蹄山二世谷王子飯店 ,感覺好像在郊區喔!有點荒涼的味道出
現,兒子們擔心的是沒網路的問題,幸好這家飯店雖然地處偏遠山區,
大廳還是有網路插座供住宿旅客使用,當然兒子的烏龍事件是一定得報
告老爺的,只是老爺聽的直冒汗,怎麼我們兩個這麼保守的父母,會生
出這種兒子?從小紙條不斷,真是令人擔心啊!



隔天清晨從窗戶往下拍,這就是我們昨晚泡湯外的池塘

先丟開這個,跟P小姐到樓下浴場泡湯去,這家露天溫泉池外還有個池塘
,裡面的魚又肥又大,夜裡視線不良只能看到一個黑影閃過,看的我疙瘩
直冒,七月還沒過不要開我玩笑喔!四天的旅遊已經過了三天,買了三天
的清酒也在今晚解決,希望有個舒服的睡眠,我已經累了好久啦!

詳細照片請按相簿→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