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3



搞笑二人組,攝於洞爺湖

記得當年來到洞爺湖,那是一片雪白的景致,寒風吹襲冷得縮頭縮尾,
今天特地請司機先生讓我們停留十分鐘拍照,感覺特別不一樣,當然昨
天在小墫買的搞笑服裝上場,頓時成了焦點!這對有點悶的兄弟居然在
最後一天來個搞笑演出,也讓我們這團的團員印象深刻。

   

可愛的小浣熊知道有人要餵食。     黑熊早就舉起手打招呼:丟給偶吧!

車子直接停到可愛熊牧場,對於看黑熊我是興趣缺缺,不過沒想到這裡
的熊類早已適應讓遊客餵食,見人一來就馬上起身招呼,還真是滑稽阿
!不過此時P小姐跑到籠子前餵食年輕黑熊,吼了一聲讓我們差點嚇呆
,還用熊掌揮個不停,實在恐怖!;看完之後還是忍不住敗了一瓶馬油
,因為每到冬天皮膚就作怪,尤其是秋冬交替之際最是難受,既然有保
濕治療效果,買..應該是對得起自己吧?(敗家永遠有理由!)



當年是我跟老爺合照,這回換兒子上場。

經過洞爺湖來到昭和新山,也是曾經來過的地點,只是季節不同風貌亦是
有別,我們母子三人快步向前走就是為了跟這看板留影,看看這回讓兒子
上場拍照,感受截然不同阿!當年冠冠一歲多,而曜曜根本尚未來到世間
,如今也這麼大了,心裡感嘆時光不等人,也讓當年娃兒變青年。



就在集合前十分鐘,母子狂奔回到停車場前的商店,看看這裡的霜淇淋
到底好不好吃?還是鮮奶夠不夠純?一人灌一杯兩百CC的鮮奶,感覺比
飯店的好喝多了,當然最好喝的還沒出現!



下雨啦!穿著雨衣也要看企鵝閱兵遊行喔!

離開了昭和新山,準備驅車到尼克斯公園,一個充滿北歐風格的公園,真
是讓人有著時空錯亂的感覺,其實這景點吸引我的並不是水族館,而是有
名的國王企鵝閱兵遊行,記得國王企鵝還是在新加坡看到的,但是遊行則
是第一次體驗,跟日本小孩一樣期待,原來童心是不分老少的。






中午的餐點~壽喜燒

終於有頓飯是熱騰騰的,這才像台灣人的飲食習慣,這鍋壽喜燒深得我
們四人喜愛,多種菇類跟肉片豆腐組合,我們並不要求要吃多麼特別的
餐點,這樣就很滿足啦,其中還有一道雞肉鹹稀飯更是經典,只可惜我
這一緊張就跑廁所的人,根本不敢多吃幾碗,可惜啊!

   
   

水族館一景

到了這裡不免俗還是要參觀一下,這水族館的構造是由一樓圍繞著魚群
,隨即盤旋上樓,沒有樓梯卻像爬山有坡度,這對穿著高跟拖鞋的我,
真是一大挑戰!原本打算最後一天回家坐飛機還是穿拖鞋好,誰知道今
天早上會有走路行程?烏龍烏龍!我又搞烏龍!



水族館隧道留影



POSFUL  章魚燒

到這裡算是四天行程結束,前往機場的途中當然是哈欠連連,整部車鴨
雀無聲,有的是平靜的呼吸聲,有多累?累到自己發現睡覺嘴巴關不起
來?四天真的太趕!如果有個七日遊想必會舒服些,想歸想也幸好是四
日遊,否則明天冠冠來不及學校報到; 正睡的舒服的當下,車子停了
,領隊要我們下車,根本還沒搞清楚要幹麻的時候,居然是要我們進一
家超市逛街?四人一口同聲:媽呀!好累耶!好吧!



超市貼心的服務,台灣怎麼沒有?

錢沒敗完是不甘心啦,逛就逛吧!其實我蠻喜歡逛超市的,有好多奇怪的
東西都是台灣沒有的,忽然有個東西吸引我的目光,原來我在台灣找到翻
的眉毛刷,居然是在日本買的,怪不得我在台灣遍尋不著阿!;好笑的烏
龍再添一筆,超市太大動線又不清楚,我居然把未結帳的購物車推到結帳
區外,來到一家賣蛋糕甜點的店面,冠冠點了黑森林蛋糕,我跟曜曜一人
一隻牛奶霜淇淋,才咬下一口曜曜居然讚嘆的說:這才是真正的濃純香阿
!有多好吃?不會形容了。


記得以後有機會去北海道,一定要喝這種鮮奶,極品喔!

一上車迫不及待的拆開鮮奶喝,哇啊!太讚了!我們家的歪嘴雞曜曜讚
聲連連,什麼叫做極品總算體驗到了,可惜!台灣找不到這麼好喝的!
即將離開之際還能享受當地好喝的鮮奶,此趟已不虛此行了,就算累也
值回票價啦!當然帶回來的還有重達兩公斤的長腳蟹,慰勞老爺的辛勞
,這就算皆大歡喜嚕!

就在這回程的飛機上,依舊留下烏龍回台灣,原來我一上飛機就把時間
往後撥一小時,甚至還問p小姐為何誤點?就算我後來調回原來時間,
那也還是日本時間啊!可憐!失智的嚴重不只這廂,一下飛機就想打客
服關掉漫遊,卻因為打不通作罷,等我想起已經是三天後的事情了,我
不老啊?


後記:暗戀冠冠的小女孩終於謎底揭曉,同團有四個小女生,其中一個
小六一個國二,原本以為是這國二生才是紙條主人,因為他坐的離我們
最近,沒想到猜錯了!居然是一身名牌的小六生?哇!還叫我姐姐?我
差點從電梯上摔下來,最爽的還是p小姐,這小女孩問我這"姐姐"是
不是跟哥哥同班?哈!暈倒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