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年到底有多久?今天中午我問了老爺,同樣一張臉看了20年,有沒有什麼不一樣的?想睡午
覺的他回答的乾脆:不會啊!很習慣呢!是的!到今晚為止,訂婚就滿20年了。

一個晚上寫不出半個字,是因為腦海裡閃過的全是這20年來的記憶,不算短的日子,想到彼此
的生命裡,對方就佔了一半的時間,感覺真是神奇,慶幸我們相識的早,雖然20年過去,但我
們還不算老,可以攜手度過下一個20年,直到白髮。

猶記當年的今晚,為了隔天訂婚該穿的高跟鞋,跟著母親走遍了五福四路,買不到喜歡鞋型的
原因,竟然是當年第一屆佳樂小姐開始舉辦,更好笑的是店員居然問我是不是要參選?真是另
類的玩笑了 ;第一次戀愛就決定往後下半輩子的生活,我的賭注下的不小,也許是天見我憐
吧,該出現個照顧我的人,讓我對這人生還存在著希望,今晚言不由衷,讓我保留一些吧。

一樣的日子,一樣的玩笑,921發生之後,訂婚日就成了災難日,每次日子到了就開始互相調
侃,誰應該是誰最大的災難啊?哈哈!我承認是我啦!體弱多病的我,光是這點就覺得對不起
老爺,假如我是個生龍活虎的人,他自己說了恐怕沒得找老婆,這算是安慰嗎?哈哈!

一樣是這樣過,沒有特別的安排,只是剛好20週年應該有著不一樣的安排,等到年底再說吧,
工作是不容許隨意更動,就這樣吧!正在開會的老爺雖然還沒到家,還是先說聲:我們20週年
快樂啊!畢竟20年也不容易阿!別忘了我們年底的旅行阿,我先敲竹槓啦!哈哈哈!


記於訂婚二十週年前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