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8
暈了三天總算清醒了,眼看橫渡在即,不練習對不起自己,完成該做的
工作之後,開著車子接兒子上課去,自己滾進泳池衝!

有了三天的休息,下水順暢多了,否則冒著頭暈下水,恐怕不是好玩的
,尤其老爺不在身邊,有事我得負責擔當,這把年紀如果不懂得照顧自
己,豈不是白活了? 下水自在游,旁邊還有一堆小孩陪我,看到她們
的魔鬼訓練,越看越心疼,怎麼教練每個都像沒心肝的魔鬼?看著個個
孩子拼了小命往前游,這教練還沒良心的罵個不停,茄~

今天狀況還好,一個半鐘頭兩千公尺,這還是我今年的最高紀錄,剩下
不到三天的時間,我還能游多遠?隨緣了!





09/24

一早天氣晴朗,原本昨天準備來報到,卻又剛好有急事待辦,一來一往
時間就過去,再加上晚上的大雨,乾脆今天再去吧!

時間不早人卻三三兩兩,這是我最愛的狀況,沒人跟我搶水道,多好!
不過這習慣不好,等周日橫渡的時候可以預見我一定臭張臉,因為這回
報名有兩萬一千多人!比去年整整多了四千多人出來,哇!超級大澡堂
啊!

今天有點小狀況,當我準備下水之際,不小心滑了一跤,剛好掉到水裡
,好險!否則我看橫渡就免了,我這種"超高級貴骨頭"禁不起一蹬一摔
,痛還其次,沒葯吃又好的慢才讓我抓狂,就這樣例行運動,游慢點!

水母衣前天老爺就帶我去買好了,怎想該怎麼穿出去?沒穿過心裡有障礙
,唉!怎麼這麼麻煩啦?(魚雷浮標也一併購回,裝備到齊了)

P.S 麵線執行長,我聽到啦!



09/18
時間:45分鐘
里程:一千公尺

天涼好個秋,涼意漸近,想到半個月後的日月潭,肯定比現在更冷(這
好心的執行長已經提醒過),如果不趕快熟悉水感,我怕到時候會退縮
不敢下水,現在只好強迫自己每兩天就到泳池報到,可憐喔!還得用強
迫的,遜!

冷!沒其他的形容詞,今天早上海邊的溫度只有二十度,哈!不會吧?
現在就這樣?不過我看到游泳隊的小朋友,一直拼命的聽著教練來回奔
波,看的我這歐巴桑有點感到丟臉,來了就認命吧!

不過今天有點狀況,當我游到一千公尺的時候,忽然一陣暈眩來襲,想
想好像沒吃點啥東西就下水,肯定餓到發暈了,不二話趕緊上岸,免得
我開不了車回家!

這還真是恐怖了,下回可不能這樣,肥就肥吧!打死我也得喀點東西再
下水!

 



09/16
時間:1小時10分
里程:一千五百公尺

"珊珊"就在我家隔壁,又是刮風又是下雨的,加上今天是周六,孩子
不用上課,我應該可以偷懶賴床一下吧?不多久老爺就來吹起床號,還
說來去游泳吧!我前天才去今天還要去喔?原本想偷懶給自己找理由,
最後還是起身準備,畢竟只剩兩星期的時間,此時沒有鍛鍊體力,真的
到時候準備讓人拖上岸嗎?

雨不算小,室外池僅僅只有二三人,室內是擠爆了,氣溫下降又下雨,
游室外池可是掙扎很久,卻又不願跟眾人擠這"公共澡堂"(已經不像
游泳池了),還是出去吧!起碼沒人跟我搶道。

乖乖!又來了!活像是雞排剛下油鍋,還會發出吱吱的聲音,冷!每次
到室外都會這樣掙扎一下,其實只是當下冷,身體動動就沒感覺了,今
天似乎感覺回來,速度稍微快了點,期待這兩週能夠找回去年的節奏,
如此橫渡才能夠有點自信,不是像現在還有點恐懼!

 



09/14
時間:45分
里程:一千公尺

小時候寫作文老愛用這"時光飛逝,歲月如梭"來當開場白,如今覺得
這句話說來真是貼切,沒錯,時間永遠不等人,一晃眼十天過去,也不
是自己偷懶,痼疾胃潰瘍居然選在這時間發作,人一故障就什麼也不想
了,哪顧得了下個月的橫渡?不過面對到來的日期越來越接近,基本的
體力還是得維持,下水沒游個一千公尺以上的話,這三千三百公尺得花
多少時間啊?

今天動作變遲鈍了,下水之後腦子一片空白,除了數數什麼也想不起來
,也好啦,這樣才能專心游到對岸,這鳳邑麵線執行長來說了,水髒人
多喔!休息站沒賣便當啦!哈哈哈!我會自己帶的。

很高興有同好也即將前往橫渡,大家互相打氣加油吧!

 

 



09/04
時間:40分
里程:一千公尺

距離橫渡的日期只剩下一個月不到,從日本回來之後失智太久,一切步
調有點失衡,當然去年因颱風錯過這機會,今年一定得完成挑戰,不僅
對自己來說是個創舉,因為自已是個怕水的膽小鬼,只是到現在還沒克
服踩不到底的恐懼,是否到時候乾脆豁出去會比較實在?我好像常常作
這種事呢!

今天一早日正當中,我居然答應老爺去湧泉游泳池,才不到一小時時間
就黑了一圈,上岸還暈了半圈,如果現在沒適應好這冰涼的水溫,那潭
水豈不是更冷?;人的惰性是會讓興趣消失殆盡,更別提游泳不是我的
興趣,衝著當初跟老爺一同去橫渡的決心,這回是該提槍上陣去!

一個月的集訓能有多少成績?這我不敢說,能夠恢復去年的水準的話,
那就非常滿足了!今天下水的水感還好! 這篇就當做我這一個月的記
錄,隨時上來更新!大家就替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