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我的朋友們,終於不負眾望完成橫渡使命,紀錄一下這過程跟大家
分享一下。

昨晚先行到老爺同學公司借宿,也好能夠在今天早上七點鐘跟泳會會員
集合,不過這烏龍還真是破壞我們的好興致,因為狂扣數十通的電話居
然聯繫不上,這下可慘了,萬一沒聯絡上隊長的話,連集合地點都不清
楚,更別說還得拿大會指定的泳帽才能下水,一路忐忑不安的心情到了
目的地,還好眼尖看到認識的隊員一路陪伴,這才稍稍釋懷。



看看後面的人潮,我可以不要下去嗎?

到了碼頭萬頭鑽動,連會長也找不到,這下真是完蛋了,幸好可以跟大
會解釋我們是屬於該隊隊員,順利的先取得泳帽下水,不然期待三年的
廟會,大概就應了這句[無三不成禮]的魔咒了。



看到遠方的人頭嗎?

我們八點五分下水,其實五分鐘之前還在掙扎如何下水,不過人一多,
往前一推就跳下潭去,完全沒有時間去思考這踩不到底的問題,真是不
敢多想就往前衝了,其實潭水還算乾淨,過程也沒發現令人作噁的東西
,倒是人太多難免被踹上幾腳,只是大家都懂得馬上說聲抱歉,也沒出
現口角衝突的情形,就這樣!趴在浮標上三次,每回也差不多三五分鐘
,一路就一招蛙式挺到底,九點五十五分到達對岸,這樣時間一算,全
程三千三百公尺我們花了一小時五十分鐘,這已經破了我的紀錄!



看到了!就快到終點站

好不容易到達終點,真是激動喔!我完成了這不可能的任務,這一路老
爺一直陪伴在旁,不然我想再加上恐懼感,這時間一定拉長,途中被踹
了好幾腳也差點讓我沉下去,老爺說這距離應該一個半鐘頭就可以游完
,都是讓我拖累啦! 一上岸烏龍再現,找不到我們隊長拿便當?看到
每個上岸的領著便當吃,我們倆卻遍尋不著,只好放棄找人直接搭渡輪
回對岸,不過沒問清楚搭船票價,我們只帶了一半的錢?哈!最後還是
可憐我們啦!優待一人順利上船,讓我們多賺一百塊錢。

簡單吃個午餐,馬上面對的是回程約五個鐘頭的車程,當然一累睡意來
襲是躲不掉的,只好兩人接力輪流開,當我換手時便以120公里的最高
限速全力狂飆,到家時一算才花了四個鐘頭多一點,夠猛!幸好雪山隧
道已經開通,才有辦法這麼快到家,否則想起多年前爬七彩湖的時候,
回程到了台北,還有一段北宜公路等著爬,足足花了12個鐘頭才到家,
那還真是累趴,一家四口人仰馬翻!

值得慶賀,我依舊是全力游對岸,可沒有像一些來玩的趴在浮標,穿著
蛙鞋,甚至還有人撐傘?還真是另類啊!搞笑的還有跳到救生船上大喊
誰要檳榔的,真是哭笑不得!

人生紀錄再添一筆,終於做到了!該為自己喝采一下!哇哇哇!

照片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