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自閉很久了,加上原來15吋NB音效出問題,一整個無力啊!只好網誌給他擺爛! 這回
去歐洲帶NB去,果然三公斤不是浪得虛名,背久了也是會累的,所以回來之後就開始尋找適
合的筆電,我得換台輕便的,免得扛到內傷。

看了一堆,最後還是選擇我習慣的宏碁,不是最好但是維修不錯,再加上我已經習慣他整個系
統流程以及裝置配位,實在很懶得去適應其他廠牌,就這樣!請老弟出馬殺價去,我的小狗機
就這樣加入行列,成為我的New Partner。

東西精巧連字幕也是小的可憐,讓歐巴桑的眼睛差點脫窗!真是折騰我這雷射過的眼睛,還好
把字體放大就好多了,就在我原來筆電送修期間,暫時就先幫我搞定日常生活的文件處理;這
方便帶出門!隨手放在手提袋剛剛好,果然花錢買方便!

內建藍牙裝置的配備真是好用,不用手機傳輸線馬上就可以傳檔,這真是令人驚豔啦!還有攝
影機,以後出國跟兒子對話就方便了,省得我帶一堆配件出門,真是越看越喜歡了,嘿嘿!

P.S.感謝Celeste提醒,一時手快打錯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