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仙子手提包

很久不想動手作拼布,除了沒動力也沒情緒,最主要還是左手腕這傷好不了,所以對不起
老師,學生怠慢啦!
這回,再度動手則是因為格友Karena,小妮子要嫁人了,有著甜甜笑容的她偷偷的寄了喜
餅給我(現在是怎樣?我要昭告一下,還沒結婚的不能偷偷寄來!)害我吃的好心虛,即
使我們未曾謀面,不過在MSN上總是相談甚歡,虛長幾歲的歐巴桑當然提供一些意見,她
也樂得聍聽,就這樣朋友交心不見得要見面,心靈相通最重要。
3年前作的作品

礙於我的手傷,娃娃需要費更大的手工製作,於是我改作手提包,左思右想實在沒靈感,
看到了這個三年前製作的手提包,當下決定就是它了,(提這種手提包還得感覺對了才好
看!)馬上就找布裁剪,立刻動工。

為了跟三年前的作品有所區別,這次把娃娃作成立體,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做,以前作十
公分娃娃可是只要一個小時就搞定,這回卻足足耗了我好幾倍時間; 頭髮用毛線編成麻
花捲當作辮子,捧花則是用毛線勾成的,再配上三年前到日本東急手買的緞帶花邊,花仙
子雛型完成。

這張臉是我隨意畫的,並沒有照書上的圖樣描繪,上面白色顏料原本都是使用壓克力顏料
,但是..太久沒用乾掉了(Orz),只好發揮創意!用立可白!這樣也會有相同的效果,再
來請出本人用的腮紅,就這樣,脫掉帽子的蘇姑娘搖身一變,成了英國花仙子!(小妮子
可是從英國留學歸國的)

壓好格紋之後陸續縫上拉鍊、小紐扣配件、還有這花仙子,一個全新的手提袋完工,花了
四天的時間,手指頭也累趴,折騰了霧花花的眼睛,作的不是很好,還是我那句招牌話:
誠意無限喔!祝福你!Kare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