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朋友來的時候,看到花圃裡種的不是花而是一堆蘆薈,其實我是愛
花的,無奈剛搬來之初滿心期待有個屬於自己的花圃,整天構思該種什
麼花,甚至到苗圃裡精心挑選,回來小心翼翼的種植,就怕搬送過程傷
了花,就這樣心裡期待有個跟山上一樣的花圃,雖然這面積根本比不上
山上花園的一角。

好看的花只讓我欣賞了幾個鐘頭,隔天一早醒來恍如隔世,整個花圃慘
不忍賭,元兇就是家裡養的狗!把我的花圃當作牠的天床!心情簡直糟
到極點,恨不得把牠拖來鞭打一頓,花了錢又傷了心,索性把蘆薈買回
來種,蘆薈多刺!我看你還怎麼玩?

如果我說連蘆薈都可以拔來玩,甚至誤食到嘔吐,真不知道該如何看待
家裡的頑皮狗?;幾個月前颱風一過菜價就飆到沒天良的天價,想想蘆
薈又不能配飯吃,乾脆改種地瓜葉好了!;剛開始極度不順,因為地瓜
葉又被狗玩死,最後懇求老爺幫我做個圍牆,這才讓地瓜葉茂盛了起來
,看看滿滿的地瓜葉,心裡也是非常愉悅,完全無農藥栽培,冰箱沒菜
還可以當場拔來應急,真是一舉兩得阿!

公公住的對面,阿蒂也種了南瓜,今天看到四顆好大顆的南瓜,真是大
人小孩一同歡呼阿,原來種菜也是有樂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