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才分享的咖啡GODIVA,在台灣微風廣場也有設專櫃,也記得好友EVON曾經留言想買
寄送過來給我,卻被我婉拒,因為朋友交心無須以禮物衡量,況且自己深深的覺得,在朋友需
要幫助的時候拉她一把,根本不足以掛齒。 無論我如何封鎖自家的地址,最後卻在本人旅遊
同居人P小姐身上破功,這咖啡就這樣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飛到我家,著時嚇了我一大跳。

兩瓶罐裝咖啡(其實跟上回買的內容一樣,只差這包裝)外加一張問候卡,雖然驚訝也還是讓
自己開心不已,這是她送給我的母親節禮物!(這兒子實在該檢討,馬子有巧克力,老媽啥都
沒有)高興之餘還是心疼她花這麼多錢(56美金),在此感謝她,小姐姐真的很高興!

 God!

就在收到這裡物的前一刻,剛剛煮好中飯正在擦拭檯面的時候,不小心擦過火紅的炒菜鍋,也不
過是短短一秒的時間,右手背已經變成鐵板燒,匆忙之中冰敷擦藥準備吃飯,一個閃神又把水泡
給擦破,整塊皮直接從手背上扯掉,為了不讓傷口碰水又過度使用左手,這下可好舊傷未癒又添
新傷,一伸手出去總是引來奇怪目光,真是囧阿!是不是老天忌妒我有咖啡喝,先送我這個椎心
刺痛的傷疤,讓我爽不起來?真是痛到心坎裡啦!

這樣一雙殘手,根本不用跟兒子搶Wii,直接被請到旁邊觀戰,真是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