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的忙碌,讓我實在不想出門,尤其上週也才去龍巖寺爬山,說我沒運動實在是冤枉!老爺
說從日月潭橫渡回來就沒看到我去游泳,偷懶一下也沒犯罪啊!

一早還是一樣的時間起來,老爺就問要去哪啦?如果我不出門他就自己去騎單車攻山頭(這實在
是有原因的,等我有空再來闢文說明吧),如果兒子也要跟那麼就開車到花蓮去走走,如果我肯
跟他騎單車,那就開到花蓮去騎白楊步道,聽完我當場就像小丸子一樣,烏鴉兼三條線出現眼前
,不用問兒子是不會跟的,好不容易放個假可以在家打電腦(已經過了跟班的年紀啦),至於我
腦中浮現是瑞穗牧場的那條被沈文程叫的"辣媽"(乳牛Orz),沒想到老爺看看地圖..太遠!
趕不回家工作!飲恨!好吧..那就隨便吧!



往台北的方向的北濱,車潮簡直不能跟雪隧開通前相比,有的只是不能走隧道的重機跟大貨車,
這樣也好!一路暢通外加晴空萬里的天氣,迎面吹來微涼的海風,這天氣出遊真是適合啊!



就在我們經過烏石港的時候,老爺繞了一圈讓我看看,畢竟上回舉辦海泳活動之時,我並沒有跟來
搖旗吶喊,沒想到已經增加了許多設施,包括衝浪!!有誰知道就在我拍完離開的時候碰到了誰?
"任賢齊"!!!!!哎呀呀!我要跟他合照啦!老爺不肯停車,因為大明星只穿一條衝浪褲,還
合照?尷尬啦!



既然是閒騎就沒有目標,從頭城出發到平溪,平溪這條到石碇的支線,是很多重機跟單車客挑戰
的路線,才說衝浪碰到明星,到了石碇居然碰到老爺高中同學猴子一家,這同學還差點被我嚇死
,穿成這樣誰認得啊?還好沒拿刀械不然當你是搶劫,還光天化日咧!哈哈哈!


穿這身裝扮別說熱了,萬一跌倒還怕爬不起來,看過阿民嫂跳佛朗明哥的照片,沒機會學乾脆
搞笑一下,還怕給過路的車子看到,以為有個神經病正在聞雞起舞!哈哈!唉呀!



從石碇走106線到坪林,也差不多是用餐時間,就在中油對面開了一家賣咖啡的,看到許多重機客
佇足休息,場地也非常適合停車,於是也沒多加思索就進去了,嗯!這簡餐還不是普通的甜阿!真
是地雷!這地方喝個飲料還可以,吃飯或是下午茶我看不會有第二次了!;回程的北宜公路跟北濱
沒有什麼差別,自從雪隧通車,回家就不曾走過北宜公路,一路的暢通說明這沿路的商家的悲哀,
如果沒有想辦法轉型,恐怕靠這種車流維持生活,最後一途就是關門大吉,該怎麼說下去?

好山好水也得有好工作,老是被叫成台北後花園,可也得想想辦法如何讓這裡增加機會,不然,後
花園的花是不能當飯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