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了四天沒發文,原因還是左手腕的問題,前幾天發狠用拔灌器,自己替自己拔灌,不到三秒黑
成一團,能吃的貼的都試過,從年前拿飼料受傷到現在,沒仔細算過都快一年了,中醫老說傷筋
動骨一百天,我大概已經破了紀錄了!

就這樣朋友看到慘狀,不免嘮叨了幾句,早在幾年前朋友練瑜珈的時候,就力邀同行,奈何我對
這種興趣缺缺,朋友從新手一路到了考過證照,也跟他的老師一同投資開設教室,有了體驗課程
,死命活拖也要我去練習,不是我欠運動,我需要的,應該是伸展!

當天工作有了空檔,員工度假去,老爺騎單車攻山頭,知會他一聲就驅車前往。 

說真的!朋友親自上陣指導實在難以推卻,好吧!來了就像上斷頭檯,頭給他就沒事了,約莫四
十分鐘的課程,居然讓我這不容易流汗的人瞬間飆汗?而且是開始後的五分鐘,不可思議啊!一
路下來雖然早就知道有些動作是不可能的; 民國六十六年的那年暑假,就在公寓樓頂上跌了一
跤,這一跤在十多年後生產時才發現,原來我跌的這麼嚴重?(轉述一下產科醫生說的:把你的
子宮拿出來,腸子撥開來看看!喔!你小時後跌倒過喔?不然尾椎骨怎麼內勾?)多年前的X光
片顯示,這一跌連大腿骨都跌歪,變成長短腿?唉呀!糟糕咧!

是不是要去上這瑜珈?我還在思考中!不是這伸展讓我腰酸背痛(真是神奇!居然只有小酸痛)
讓我退卻,是這裡的老師的母親讓我驚嘆,八十多歲看來跟我母親差不了好多?瑜珈真有這麼神
奇嗎?有沒有辦法讓我的新舊傷一併處理?游泳爬山我還是會去的,這讓我好好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