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桑最近累翻,早就沒了構思來分享文章,不過就在昨天偶然看到的這玩意,半信半疑的買回
家,當然也沒有力氣馬上就試用(註一),直到今天早上五點被老爺吵醒(他今天單車行程是
從小礁溪的桶後林道→到新店烏來→台九線北宜公路→回家,唉!被員工嚴重刺激,說什麼也
要去啦!),等他出門之後才有閒情逸致來玩玩新產品,不過真的卸妝的時間,已經是十一個
鐘頭之後了。

愛用睫毛膏,卻痛恨卸睫毛,記得有回用了超強防水的睫毛膏,卻因為沒有強力切除的油,甚
至有幾次把睫毛給扯斷,不僅心疼也痛個半死,心裡真是罵到不行,這廠商真沒人性,只知道
會作多防水濃密的產品,卻是沒把清除的附帶品給做好,搞的這段時間看到這右眼睫毛變短,
根本不想再用睫毛膏。 今天不出門卻弄個美美的妝,兒子問我要去哪? 作家事阿!哈哈!

說來神奇,基本上我是不太相信的(因為被騙太多次),按照說明使用之後,看了真是驚艷,
根本不費吹灰之力就完成,而且乾乾淨淨!太神奇了!這種好康非得分享不可,真是造福我這
超愛用睫毛膏的阿桑啦,哈哈!以後真是再也不怕有多超強防水啦!

※註一:週五回汐止看看老爸老媽,也帶兒子們去看看車禍開刀的三阿姨,順便把15吋NB給帶
回家(當初老三不能上班期間,在家裡使用跟公司連線),回到家裡一開機,只見懷念的XP畫面
出現,之後一片漆黑?插電的指示燈不亮了?完蛋!才剛從汐止回來,這是在開我玩笑嗎?

於是隔天週六,提早打理好午餐之後,獨自開車回汐止找老弟求救,後來送到維修中心之後,知
道他這個老土姐姐從未去過101,所以中午就到這美食街去打發,弟妹用推車帶著語潔一起,四
人一起吃著不同口味的中餐,這還是很難得的經驗,最重要的是咱家潔妹會跟我這姑姑說:愛你
喔!唉呀!真是爽呆了!


※後記

不過馬上開車折返回宜蘭,實在是累死,再加上剛好碰到海洋音樂季,車子簡直多到爆,非得使
出超車本領搶道搶時間,體力耗盡腦力枯竭,到了家冠冠說:媽咪!帶我去補習吧!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