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老爺帶兒子們出門過夜,第一回自已顧家,原本以為這下自由了,獨自一人要怎樣都行,
不過想像與現實差距太遠,兩天一夜的顧家經驗,甚至比去馬拉灣的人還累,堪稱失算!

  
玩滑水道,兒子自拍

一個人得兼顧養殖場看管的責任,沒有想像中的輕鬆,由於住處偏僻,獨自一人實在不妥,於是
請旅遊同居人P小姐來作伴。 來者是客當盡地主之誼,晚餐到友愛頂樓吃飯(記得不久前還是
日式自助餐,怎麼改成台式料理?),順便逛逛百貨公司,說真的,不知有多久沒去逛了,還真
是託P小姐的福,只是太久沒逛街,居然沒力氣走下去,真是完全遜掉了。



哥倆玩水

就在早上老爺出門之後,員工才發現有幾池的九孔不太安分,也許是天氣太悶熱,人都受不了更
何況是九孔?就為了這個理由壓力倍增,老爺不在家可不能有差池,不然我一個人就很難搞定了
,再加上隔天週日員工放家,真的只剩下老闆娘自已看管,開玩笑!我哪睡得著?看著P小姐呼
呼大睡,真是羨幕啊! 隔天早上六點多起身前往養殖池關心一下,祖宗阿你可別鬧彆扭!



父子三人合照

前晚徹夜難眠,早起床又格外清醒,沒把P小姐吵醒,獨自開電腦瀏覽一下,此時老爺來電說兒
子想用及時通跟老媽問候,還好讓他們帶15吋NB去,不然晚上真是會無聊到爆表,當然還直抱
怨水上比陸上難玩,門票還要另外買,真是坑錢! 我擔心的是曜曜這宅男出門,會不會被他老
子給唸死,還好總算沒啥大事,父子三人第一次的過夜出遊,安全達陣。

早上出門吃個早餐,帶P小姐回枕山拜拜,這天氣真是熱到無言,山上屋子內螞蟻成群,真是迫
不及待來場大雨,澆息一下這火大的情緒,果然老天聽到了我的請求,就在送P小姐去坐車的當
下來了場小雨,心想等等到家還得餵飼料,雨也該停了吧?不料這場雨沒完沒了,等到我工作時
下到最高點,P小姐也因為這場雨塞在高速公路上,真是會挑時間開玩笑啊!



後記:晚上不到八點全回到了家,我看到老爺時告訴他,忽然間我就像卸了氣的皮球,完全失去
動力,甚至開始當起姜太公,邊看電視邊打盹,不到十點就陣亡在床上,兒子們還說,實在搞不
清楚,到底是誰去馬拉灣?怎麼虛成這樣?我擔心的是半個月之後,這樣的體力哪裡受得了?完
蛋!

P.S冠冠的爛桃花依舊,真是無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