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認識這群所謂的"網友"到現在,也應該有六、七年的時間了吧?每次只要聊到
出國,從來都沒有辦法可以湊成整數一起出國,有的是三兩個可以成行,就連去年
也是只有P小姐可以跟我去北海道,不過這回出門的理由不太一樣,怎麼說的居然
大家都可以撥出三天出門去,成就我們這回終於可以一起出國,其中還有三個得拋
夫棄子(我跟chen),算是一趟不簡單的出遊。

香港。 多久沒去了?記得最後一次去的時候,曜曜也才兩歲半,赤臘角機場也還
沒啟用,起降得從啟德機場,沒想到一晃眼十幾年過去,再度踏上香港已經是今非
昔比,不再是那英國殖民地,而是回歸到原來的地方,改變了多少我不知道,去過
的人都說:已經不再是當初的香港了。是嗎?我很好奇!唯一一點可以確定的是,
用普通話也會通了!

這行程表還是跟P小姐借的,先貼上來。


主題:香港3天2夜 吃吃喝喝血拼團
參加人員:Penny、喵、Eva、Chen、辣媽、Goya
出發日期:7/28 ~ 7/30
飯店:銅鑼灣海景(普通房) / 2晚 / 三間(Twin的房型)
http://www.lhotelcausewaybayhv.com/tc/intro.php

班機:三天兩夜午去晚回行程
07月28號 CX 467 台北-香港 1510起飛 1655抵達
07月30號 CX 402 香港-台北 1835起飛 2015抵達

第一天
1310   集合CHECK IN
1330-1500 進關+閒晃+登機
1510-1655 起飛HK

香港行程確定如下:

銅鑼灣海景酒店:香港天后英皇道18號 天后站 A1出口(步行 2 分鐘)

銅纙灣海景酒店check in (預計7點半至8點,天后站)
→覓食
→銅鑼灣澳門茶餐廳(銅鑼灣站C出口、波斯富街)
→女人街(旺角站D3循亞皆老街直走遇通菜街右轉 步行約3分)
→廟街(油麻地)→回飯店


第二天
早餐(7點-8點)→赤柱(銅鑼灣登龍街搭40號小巴)
→赤柱廣場..天后廟
→午餐(赤柱大街)→中環交易廣場
→IFC(步行)→敗家時間..Godiva咖啡(國際金融中心一期一樓 1029-30 店)
→上太平山搭纜車
(中環站 J2 循遮打道直走遇美利道右轉花園道抵山下纜車總站 步行約15分或中環站K綠色小巴1號)
→中環置地廣場..蘭芳園..蘭桂坊..檀島咖啡(蛋塔)..外帶鏞記燒鵝(宵夜)
→回銅鑼灣海景酒店(領蛋捲)

太平山纜車營業時間 07:00~24:00 成人來回HK$33
蘭芳園:香港中環結志街2號(絲襪奶茶)
檀島咖啡:香港中環士丹利街33號地下(蛋塔)
翠華茶餐廳:香港中環威靈頓街15號至19號地下(冰鎮鮮油菠羅包..招牌手磨咖啡)
鏞記:香港中環威靈頓街32-40號(燒鵝)
德成號:香港北角渣華道64號高發大廈一樓(蛋捲)


第三天
早餐(7點-8點)→黃大仙→銅鑼灣海景酒店(打包..行李寄放一樓櫃檯..確認接駁巴士時間)
→銅鑼灣..時代廣場..滿記甜品..kk甜甜圈(時代廣場裡)
→何洪記粥麵專家午餐(雲吞麵$25..豬潤粥$30..干炒牛河$50)
→港澳義順牛奶公司(冰花燉雞蛋$16..雙皮燉奶$20)
→回銅鑼灣海景酒店(接駁小巴下午兩點半)
→機場劃位→退八達通卡→溫暖的家

何洪記粥麵專家:香港銅鑼灣囃東街2號(雲吞麵)
港澳義順牛奶公司:香港銅鑼灣波斯富街85號(雙皮燉奶)

後記:感謝chen、goya、penny的費心安排行程

香港。 I'm com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