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8
每回出門總是有一堆事情沒做完,老爺的臉有點臭!當然!兩人份的工作變成一人來擔,這我
也有這種經驗(上回父子三人去馬拉灣),雖然出門很高興,還是有點愧疚(雖然老爺逢人就
說我拋夫棄子自己享樂去!哼哼!)。 不過到了機場才又看到一個耍賴的司機,抗議他不能
跟我們去香港,哈!

P7280002-0
該怎麼形容這難吃的飛機餐?

很久沒搭國泰的班機,這回出現的這三明治,簡直就是超級地雷,不好意思原封不動退回,勉
強灑了一些胡椒咬上幾口,真是幫幫忙!可以把三明治做的這麼難吃,真是佩服了。

P7280003-0
香港海景飯店

P7280008-0 阿桑玩自拍

等到進了飯店安頓好,一群女人就開始三天的吃喝玩樂行! 第一天先搭地鐵到旺角,來到了
女人街跟廟街,感覺就是夜市,這悶熱的天氣混到一堆觀光客的夜市,老天!差點沒熱死!讓
我覺得好奇的是,怎麼這世界名牌在這可以公然販售仿冒?這跟我十二年前看到的香港,實在
差距很大,不能理解回歸之後香港,竟是可以這麼肆無忌憚的。 


閒逛到一攤銀飾,女人們愛美的本性顯露,一定要停下來瞧瞧,不過這老闆真是抱歉,劈頭就
問你:台灣的陳水扁跟馬英九那個比較好啊?這..關你什麼事?我拒絕回答,但是他還繼續
要你選擇,甚至還批評台灣的一切,天氣熱火氣大,我已經到了發飆的臨界點,催了這群女人
快滾,否則等等換我掀桌子! 第一天就讓我失望的香港,接下來不知還會讓我看到奇怪的奇
景?

HKG (42)-0 薑汁鮮奶果然名不虛傳


這火燒太久,大夥連忙先處理晚餐的問題,於是徒步走到義順,這聽說"薑汁鮮奶"頗負盛名
,好吧!阿桑此刻需要好吃的來改變我對香港的看法;果然口感香滑十足,網友的推薦真不是
蓋的,我點的是熱品,吃來薑汁香四溢,要不是先前吃下一晚牛肉通粉,肯定吃他三碗!這才
不枉費我搭飛機來香港啊!


DSC00307 布郎尼蛋糕店~阿麗詩親自帶來


DSC00308 阿麗詩親筆簽名


HKG (56)-0 糖朝合影

沿著尖沙咀走柏麗大道到糖朝,沒有想到P小姐約了布朗尼蛋糕店的作者阿麗詩,一同到糖朝
見面,眼見晚上11點餐廳人聲鼎沸,一問才知道香港人這時間吃晚餐,不會吧?放眼忘去還
看不到幾個胖子?誰來告訴我怎麼吃才不會肥? 阿麗詩跟他先生布爹跟我們小聊一下,還客
氣的請大家吃甜品,真是不好意思讓她們破費,沒想到來香港還可以來個簽名會,這橋段我可
是從頭到尾都不知道的,就算是來香港的一個驚喜吧!

這晚摸到兩點才入眠,已經打破阿桑的紀錄,有多累?P小姐說了我打呼呼了一整晚?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