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9



電車上留影(goya chen jakeandy)

一早用餐之後,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出門去,六個女人很難搞定一個時間,因為急驚風跟慢郎中都
有,再加上昨晚太晚睡(有人到凌晨四點才睡,據說是整理行李?暈倒!),早上根本忽略那手
機叫聲(P小姐說,我告訴他鬧鐘響了之後,轉身就馬上打呼..原來我累斃了!)。好不容易
出門上了車,又開始使出搞笑本領,大玩kuso自拍,只有我們這三個一板正經,其他開始大鬧電
車,玩的不亦樂乎!



自拍嗎?阿桑也來搞怪一下



天后廟前合影

從赤柱廣場開始一路閒逛,看到了這天后廟,進去瞧瞧才發現,裡面香火鼎盛,香客不少阿,可
惜不讓我們拍照,只好大擺姿勢在他門口拍照到此一遊,至於黃大仙則是考量距離遠時間不多而
作罷,香港這麼近,下回總有機會的!



赤柱大街留影

依舊是個艷陽天,別看我們留影會微笑,其實已經熱暈了頭,真是不該在暑假出門,怕曬的人簡
直是酷刑,徒步走到這赤柱大街,跟昨天的女人街相比,這裡的觀光客歐美人士居多,不過在這
裡還是讓阿桑動氣(奇怪?阿桑這回好像火氣很大吼?),這回頂著"拋夫棄子"的罪名出國,
想說買個東西慰勞一下這苦命老爺,於是多看看有啥可以買的。

終於讓我看到一個單車專用的水袋背包,隨口問店員可有折扣?豈料這店員居然說:給你折扣我
就沒工作啦! 哈!這是什麼論調?再來馬上不理人轉身離開,留下我跟P小姐一臉錯愕,這就
是香港人的態度嗎?顯然不是,之後再往下走也還是有這種背包,店家可親切的很,七十五港幣
的背包直接賣七十,連殺價都不用,呈現在我眼前的香港,居然有著不同的面貌,想不通啊!



史上最大地雷 撈麵

走出這大街已經一點多,肚子早已唱起空城記,夥伴之一chen說來此就該吃吃當地的小吃,想
想也對,於是走進那只容一人進入的巷內,沒想到是惡夢的開始,這環境簡直不敢形容,感覺
走進了時光隧道,彷彿回到了三十年前..怎麼走的走進一個麵攤,還有冷氣可以吹,只是這
屋子實在小的可憐,不知道此時這六人組居然沒人說換家,於是坐下來點撈麵,哇!什麼是踩
到地雷?半碗醬油啊! 根據其他人的轉述,這地板非常的抱歉,令人作噁!慘啊!



GOVIDA 巧克力凍飲 HK$39

逃離了令人作噁的麵攤,開始我們下午的行程前往中環。 很久沒有走這麼多路了,來到香港
的第一天,晚上走了五個多鐘頭,差點給他腿斷,第二天又開始行軍式的走,下午就已經有感
覺彷彿像電池缺電,於是大夥開始先找GODIVA COFFEE來提神,沒想到又是個烏龍,這是一
家專賣店,有咖啡粉沒賣現煮咖啡?唉!要不來杯凍飲吧!我點了杯薄荷巧克力凍飲,果真讓
我的腦袋有種被敲醒的感覺,只是阿~這店家離譜到連拍自己的飲料都不行,可恨啊!我只好
借借他家的海報來充數,真是嘔阿!

走在置地廣場前的天橋,橋上有一半的地方,全部被外傭給佔據,地上舖上報紙,隨地而坐吃
飯聊天,也有無聊的公開賭博,這也是香港的另一面,只是這當局好像不怎麼管的,可以公然
賭博,這也算讓我開了眼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