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0



海景頂樓游泳池

昨晚大夥決定隔天早上來個游泳健身,但是阿桑心裡非常清楚,能夠爬起來游泳的可能只
有我一人,實在是人為因素可以決定一切,就這樣,一早鬧鐘又響起,一樣的反應..。
既然說了就上去看看吧!四星級的游泳池就這麼一丁點大?不會吧?兩人並排動作大點就
會撞在一起了,這群女人上來的話,我看這只能當做泡澡池了;八點只有兩個老外,沒人
也好不必跟我搶水道,於是再搭電梯下樓拿泳衣,準備上樓疏展筋骨去。

再問問P小姐,證實小姐她還是想睡,好吧!自己去也可以,於是拿了放泳衣的塑膠袋,
頭也不回的奔向頂樓,不過不知道是我還沒睡醒,還是這兩天東西提到手廢失了準頭,當
我進更衣室準備換上時,忽然看見四條香蕉在我眼前晃...我拿香蕉當泳衣??四條也
擋不住三點阿?真是烏龍搞大了,好歹四條香蕉的重量也跟泳衣不一樣吧?自己先狂笑一
番(這四條還是香港特產:皇帝蕉!小的可憐啊!),當然下樓P小姐一看到這狀況,馬
上倒床笑到不行,切!阿桑不是故意的好嘛!不過實在丟臉啊!每次出國一定要有烏龍嗎
?回來之後說給老爺聽完頭頂三隻烏鴉飛過...。



吃早餐坐正對面的一個可愛昧妹,不敢拿出相機嚇到她,只好用手機遠遠的拍



看著我身後的電視目不轉睛,實在可愛到不行



哈~踢牙呢!



蓮霧變楊桃?

走在路上總會看到水果攤,我會注意看一下可有當地特產,不過發現香港當地的水果不多
,幾乎都是進口的居多,當然看到台灣來的也不少,但是看著看著..耶?蓮霧幾時變成
台灣楊桃?真是誤會大了,不知道賣黑珍珠的人看到,會不會想哭阿?這也差太多了吧?



魚片牛肉粥 道地的香港味

一早先退房寄放行李,抓住剩餘的時間到時代廣場去最後的血拼,當然想繼續拼的人努力
尋找獵物,我們這也有三個不想拼,只想走走看看的。 就在接近一點多的時間,避開了
當地人上班用餐時間,我們到了廣場附近一家不知名的麵粥館用餐,一進門當地人居多,
這下好了!這就是我要的道地口味。 餘光掃描一下桌上呈現的,等等就可以當做參考,
就這樣我們先行坐下等點餐。



牛肉河粉、炸腸、港式清蒸蘿蔔糕



這滋味真是讚!

我們各點了三碗粥,小菜則是點了牛肉河粉、炸腸跟清蒸蘿蔔糕,看似簡單的料理,滋味
卻是難以忘懷,以往在台灣蘿蔔糕都是乾煎,這用芝麻清醬汁佐味(醬汁不鹹略甜),果
然越簡單的食才越能吃出原味;牛肉河粉不油膩無腥味,炸腸則是當地說法,其實就是河
粉包油條,如此簡單加上這醬料,好不好吃看每桌都來一盤,當然不用多說了,不過吃飯
也會有烏龍,當我們坐下來正打算開動時,隔壁桌來了最不想看到的人,P小姐使了個眼
色..,對我們這桌指指點點的,真是有點不舒服,過一會兒他們桌上的菜,居然跟我們
一模一樣?唉!無言!



這果然是經典號碼 38G?

再多的烏龍我看也沒比這個收尾更具爆炸性吧?P小姐已經描述過,只是看到還是不免要
拿出來歌誦一下,就在我們到達機場櫃檯辦理登機手續,確定行李沒超重開始走向海關,
阿桑拿到38F,其實還沒反應過來,就在此時GOYA冒出一句:我38G耶?哇!打從會出國
到現在都快二十年了,還沒機會拿到這經典號碼,沒想到第三次出國的她運氣真是給她好
阿,可以簽大樂透了,當然馬上看到一堆女人笑倒在地,甚至拍起KUSO照片,不知情的
人還以為這群瘋女人在幹麻呢!

一連三天的操兵畫下句點,三天來阿桑最哈的星巴克始終沒機會喝到,想去的澳門沒時間
去,纜車人太多來不及搭,想買的衣服看不到喜歡的(好險自己帶衣服去換,否則這三天
全穿同一套,那真會遜斃),有點搞不清楚來這個"買東西吃東西"的地方要幹麻?來搞
烏龍嗎?還好就是圓一個一起出門的願望,不然整個無力喔! 下回還要一起出門嗎?這
是一定要的!敗家女出門糗事一籮筐,自娛娛人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