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如果說上次的作業還可以,那麼這回再做一次的感覺更好,煙量控制的比較完美阿,上一杯真
是熱煙沖天,這杯比較像真實的咖啡吧?閒來技癢又來一杯,誰要喝啊?




總以為我應該沒這慧根來作比比老師的作業,今晚突發奇想來動手,沒想到我這電腦有三個版
本,PI-11這試用版居然不讓我拖曳圖片,還給我出現無法出現URL位置,火大之餘發誓今晚無
論如何,不管哪個版本我都要搞定他!

就這樣看一次動一下,果真也讓我搞定了這杯咖啡了,真好!比比!辣媽請你喝咖啡了!呵呵!
做的不好可別見笑阿,這可是我第一次上版面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