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080007 

原本不是當NB提袋,誤打誤撞

好友P小姐生日在即,放空無動力的阿桑絞盡腦汁,想不出該做點什麼送她; 翻遍手邊所有參考
的書籍,打算來個時下提倡的"簡約風格",於是有了想法就得馬上動手,靈感不等人。

就在偶然間發現這塊日本棉布有幸運草圖案,當下欠缺考慮只買了一呎,等到真正有想法的時候,
它卻悄悄地絕版,討厭的日本人老愛來這套,逼的我日後選挑這種逸品的時候,下手得快狠準,否
則就算有了天馬行空的靈感湧現,絕版就是絕版!

看中了這塊棉麻的效果,再加上緞帶下的麻布相互對稱,正面貼上編織的圖騰,一個簡約風的提袋
就這麼完成,花了我一個晚上的時間其實不算久,不過就在接近完工時發現,底部尺寸明顯錯誤,
天啊!發生不可原諒的錯誤!


P9080008 

內部也只適用最簡單的方式留下兩個內袋,可以放手機皮夾

手作的作品,重作會比重拆來的簡單,P小姐的提袋算是失敗了,等我這兩天有空再接再厲,但是
這個失敗的作品丟了可惜,不拆難以使用,於是只好大刀一揮去除底部,直接縫合吧!看了成品卻
發現,尺寸是剛好可以放我的12吋NB?於是發揮廢物利用的精神,這失敗的作品搖身一變,居然
成了我平日出門可以攜帶的NB手提袋,真是誤打誤撞阿!

P9080009

哈!這麼剛好通通放得下,真是太神奇了

這下得跟P小姐抱歉了,提袋上的刺繡圖騰只有一個,拆了等於報廢,就算再作個更美的給她,只
能貼縫其他圖案啦,真是不好意思啦!高級貨留給自己!不是故意的!請靜待佳音吧。
私は一生懸命やりま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