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口味太妃糖那提

天涯若彼鄰,飛越半的地球的Lin今天跟翹班貓到宜蘭來,除了感激有緣千里來相會,也證明了心靈
相通的格友也一樣,這回的Woman's Talk就從傳藝中心揭開序幕。

-->
攝於霹靂館

可以有一整天的時間陪朋友談心,真的是愉快啊!宜蘭說大不大,認真問我哪好玩卻說不出來,離
我家不遠的傳藝中心算是個代表景點,縣政府用心的經營,使得今天不算是假日也人潮絡繹不絕,
其中民俗街的代表工藝品更是吸引眾人目光,當然我們也不例外的,走到宜蘭唯一一家的Starbucks
,不能免俗的進門喝杯秋季限定的太妃糖那提,三人一手咖啡互談近況,感覺像是認識許久的老朋
友,很難想像今天才第一次見到澳洲回來的Lin,貼心的她準備了親手做的巧克力點心,我從沒說過
巧克力是我的最愛阿,真是感動莫名了,還有他親自繡上花樣的毛巾,只能說真是多禮了。



Lin家的小恩下個月就會跟父親來台灣,我這怪阿姨超哈他的,最想做的就是捏一下他的臉!(確實
有點變態!),今天跟Lin閒談中,發現小恩跟曜曜兩人有某種程度的相似,好笑的是兩人同年又是
左撇子,這下子真的可以結拜了!;女人談天說地無所不聊,難得有這樣的機會可以相聚,Lin跟翹
班貓下車前,給了我一個大擁抱,真是感動喔,何時能再聚首呢?留給老天爺去決定吧!也許時機到
了,我們又能相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