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來襲已經過了一周,我的生活卻回到原始世界,沒有第四台、網路,對外的聯繫完全中斷,
彷彿回到了從前,難過的是兒子們,曜曜難得段考結束,卻碰到這種罕見的災難,根據有線電視
的維修報告,我家還得再等上十天以上,哀怨到不行了。 

沒有網路的日子,倒是沒讓我閒著,風災過後一連串的好日子,讓我們的工作暴增到頂點,很少
讓我這墊底的出手,這周無一倖免,忙著出貨的結果無暇添購飼料,養殖物餓到昏頭,人也操到
掛點,這還不能顯示景氣好轉,代表這行業已經從谷底上翻;看天吃飯就是這樣,什麼都沒得準
,付出跟收回不見得成正比,沒辦法!做了這麼多年的工作,想轉行根本不通,中年轉業何其容
易?

與外界失去聯繫,只好找點別的,這時候書籍雜誌也是成了最佳良伴,重新拾起閱讀習慣,這對
我跟曜曜來說不是問題,另外兩個就給他痛苦一下下,冠冠好歹有吉他可以自娛,至於最愛看政
論節目的老爺,也是只能三聲無奈,無線三台加減看了。

這段時間只能用撥接上來看一下,得等到修復才能盡情瀏覽各家,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