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62.JPG

親愛的

2018.04.04 你一聲不響地走了,沒有留下隻字片語,獨留我一人面對未來的人生,我不禁懷疑之前相處時所說過的種種,是否早已透漏了些甚麼? 知道你為結石所苦,剝奪了你此生最愛的運動,對一個熱愛戶外爬山、跑步、單車,甚至是潛水的人來說,無疑像是判了死刑一般,雖然在醫生眼中這只是一個可以解決的問題,但是頻繁而來的結石卻也讓醫生懷疑,你是那唯一少數特異體質,來了又去、去了即來,不勝其擾,即使如此你仍勇敢的面對它,因為有我陪你,再苦都不是你一個人。

 

 

兩年前,為了不讓你一人在家,我拒絕了神內科醫生在院戒藥的決定,選擇在家自行戒藥,獨自忍受極苦的戒斷過程,我只想讓你陪我一同度過;今年二月底動頸椎手術,你還擔心沒辦法照顧我,召喚兒子們回來輪流看護,沒想到我連這個機會也沒留給你,果真應了你自己說的話:你以後生病,我沒辦法照顧你怎麼辦?

 

 

半年來沒有你的日子,看的出來身邊的人極力的努力把我往上拉,不管是親人、朋友,信心喊話總是不斷,就連不知情的中醫都能把出我肝氣鬱結的脈象,我心中的結只有我自己才有辦法解得開,如果你忘了,我可是沒忘,記得當年初見面那天,我很明確地告訴你,我身負重任養家很累,沒時間談戀愛,如果你只是想玩玩就別找我,之後我們成為戀人,我告訴過你,我是個死心眼的人,這輩子我只認你一個男人,所以你要好好活著陪我到老,沒想到老天爺開了我這個玩笑,是忌妒我們太相愛嗎? 因為太愛對方離不開,連生死問題都不忌諱的提過,既然捨不得放對方走,那麼就一起吧!但是事實真的發生了,我卻不能做個自私的母親,這條命還得陪著兒子們一起度過,只是我對活著沒有任何的期待,活著只是我對兒子的一個承諾,我的心早就在你離開那天,一起埋葬了。

 

你好嗎?此刻的我淚眼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