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慢跑鞋

雨不停下,愛運動的老爺少爺哀怨到不行,好不容易等到天晴,老爺利用下班時間往家後方慢跑
,少爺只能利用在學校的時間練習;自從穿到這雙慢跑鞋之後,慢跑的次數增加了,自己沒機會
穿到,總想知道這鞋到底好不好穿?待我慢慢說吧。

老爺說了,打從高中開始挑戰中長距離的跑步,鞋子輕重與協調就成了跑步的關鍵,以往買鞋總
不會去注意到這些細節,例如材質、輕重、透氣與彈力,只知道合不合腳的問題,真是沒想到原
來一雙專屬的慢跑鞋有這麼多的技術面,官網上介紹的專有名詞不見得可以完全了解,但是親身
體驗之後自己的腳會知道,每一步踏出的輕盈就可以證明所謂的人腳合一,重心隨著腳步緊密的
移動,說到這裡還是一句話:買到好鞋了,避震效果十足阿。



長了一雙跟老媽一樣的腳,誇張了

少爺也有話要說,這回班上三千公尺比賽,他說穿了這雙跑同樣的距離,跟上學期比較下來有明
顯的差異,感覺沒有拖腳的問題,再加上透氣性高,少爺說了輕鬆跑完也不覺得鞋裡有黏膩的fu
阿,甚至跑完全程沒有任何不適的感覺,那天接他的同時碰到同班同學,還說是少爺客氣故意讓
他,問問少爺跑第幾?第三!穿這麼優的鞋子跑,好成績當然留到校際比賽再來比高下,嘿!有
點臭屁喔!

詢問老爺少爺有無意願挑戰ING所舉辦的路跑活動?如果沒有什麼要事纏身,應該是有機會大家
共襄盛舉一下,剛好老爺同學的老婆就在ING安泰上班,去年因為有事耽擱,今年希望可以如期
參加,有了這雙優質的慢跑鞋加持,無論是比賽或是健身,它都是LOHAS的最佳良伴,哈!說來
有緣,二十年前我的第一雙球鞋就是adidas,如今它依舊陪伴我的生活,我只能說有你真好啊!

adidas獨享優惠→按我

ING慢跑活動→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