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呢?每年到了這一天還是難逃被拱出來消遣一下,歐巴桑又多了一歲啦!;明明
說好不要再這麼禮尚往來,我的好友們還是送來了貼心的禮物!

翹班貓的帽子-這是被我硬凹的,沒辦法誰叫我是七爺?哈哈哈! 

BURT'S BEES旅行組是我們這掛毒蛇皇后-CHEN特地送到家門口,實在很感動!因為這
是她託老公到美國出差時買的,真不知道該怎麼感謝! 

高絲旅行組是這回跟我去北海道同居四天的P小姐給的,怎麼大家都給旅行組?這是叫我
該去旅行了嗎?哈!感恩啦!

DAKS皮夾是我的小妹送的,他說了句"難得你四十歲..."果然逢四就送大禮,還是那
句感謝啦!



我的弟弟妹妹 & 弟媳

長姐四十,貼心的弟妹們在娘家擺上"鴻門宴"宴請,當然最在乎的還是一家團聚的感受
,能夠一起吃飯閒聊,我想這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至於我家老爺呢?賣個關子吧!

每年的今天不能免俗,也來祝福一下無名一哥CGS,以及我的好友EVON,這種巧合能夠
同日生日,也是一種緣分,我們一起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