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我管他叫復古冰袋^^ 價錢又美麗!便宜又好用

 

好友都知道辣媽的落枕傷始終沒有起色,尤其是天氣溫度驟降的時候,那種穿筋竄骨的痛真是難
熬到極點,復健科醫生也建議本人多多去報到,但是阿桑日理萬孔哪來的美國時間?只好放爛不
管;最近被這寒流給害慘,不僅跟人家流行拉肚子加發燒,原來的舊傷又湊一腳,頓時讓人有股
風雲變色的感覺,套句這掛的va姨說的:一股快往生的fu即將出現!為了自己也為了美好的夢想
,今天終於再度踏上醫院(明明常去卻不是我看)。

 

瓶口很大可以直接放冰塊

 

神內科的醫生又捏又壓又敲的(拜託!偶阿爸中風你也這樣敲@@,可不可以換一套?),最後
恐嚇阿桑說:看你還年輕耶!(廢話!辣媽是給你叫假的嗎?)你要把病放到不能醫才來喔?
到時候局部鈣化的話就免玩了..(夭壽聳動的說法!本人如果是袁世凱,馬上一槍斃了你!)
好吧!我承認是痛到不行才去看醫生(醫生說:小姐!你也太會忍痛了!),不過醫生說的還是
一樣,多熱敷、電療跟做點伸展運動,一定可以好一點,沒保證可以醫好! 唉!好吧!四開頭
之後的人生就是這樣,不得不服有點年紀,就這樣醫生的建議還是得聽。 領葯之後出去就看到
這藥局有這玩意,馬上買一個回家用用,看一下這應該會環保點吧!

 

運動後、小兒發燒、牙痛使用都有明顯緩解作用

 

這種多功能冰袋看來是好用,尤其是發燒的時候只要冰水或是冰塊一放,馬上就可以使用了,另
外也可以注入熱水使用熱敷,我想阿過兩天又開始冷了,是不是可以放熱水當懷爐啊?哈哈!算
我亂想的好了,搞不好也行阿?是不?好康一定得跟好友分享,好用又環保的產品,也可降低地
球資源的浪費,不然這地球打個噴嚏,咱們不是曬成乾就是凍成冰,日子怎麼過啦?鄉親啊!你
說對不對啊?哈!

 

註:熱水請勿超過五十度,熱敷不超過二十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