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 正妹 小婕


沒生女兒的我,每每看到可愛的小女孩,總是有股變態的眼神出現,死盯著小孩不放,老是讓
小孩嚇到,前年到香港的時候,吃早餐的當下也看到一個好可愛的小女孩,還死命的給他偷拍
,沒辦法,我大概是有補償心態,誰叫阿桑就是沒生半個女的! 前兩天老爺卸任典禮,娘家
人去年沒到的換今年來,當然這姪女姪子通通報到,大姑還是偏心的,咱家婕妹鏡頭就是比弟
弟多啦!

 



哎呀!姑姑拍照好害羞!

 



姑姑說我是正妹,吐舌頭真是不好意思!

 

這樣來點正常的,我是很愛搞笑的小孩!

 


 正妹出爐!



來一張燦爛的!

 

第一次抓到這小妮子的神韻,沒想到出奇的好!我家高小姐還是個靚妹一個,真是前途不可限
量,以後大姑有拍照的對象啦(會場燈光都是昏暗的黃色調,怎樣白平衡照片都有點怪怪,就
這一張保持原樣,頗有童星架式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