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老爺的手機頻頻失靈,常常碰到自動關機,不然就是自動撥號,偏偏他的手機又不
能斷線,生意往來的人都是打這號碼,所以只好把我剛新買不久的Moto V188先讓賢
給他使用,誰知道!從此它就變成老爺的手機...

原因也是很簡單,通話量大的人,如果帶機時間夠長,的確是省了經常更換電池的次數,出門
也不必再擔心何時手機變啞巴,就這個原因手機讓給老爺,其實當初,拿著老爺的舊手機到通
訊行折價,發現不用貼太多錢就可以換一隻新的,想想只要簡單就可以了,於是換了一隻從沒
用過的Nokia 3120,這原本就是要給老爺的,沒想到這款直立式的太長,腰間手機
套卻塞不進去,這,就是原因二了,無奈!我只好去接受從未用過的阿NO...

慣用Moto的我,換了阿NO卻不會用,無論我花了多少時間去適應操作模式,但是用不上
手卻是事實,忍了多久也不清楚,只知道連螢幕保護膜我都不想拆感覺它並沒有融入我的生活
,拿著它還是像別人的手機實在是feeling 壞到極點!

最近,因為婆婆的憂鬱發作,連帶的自身情緒也受到很大的影響,再加上前天那場不預警的浩
劫,讓我不爽到了極點,昨天因為事情非得跑趟銀行,旁邊的通訊行是我手機的娘家,不管了
!我要我的V188!

就這樣,阿NO還給他,我要回我的V188,東西一來,連說明書都不用看,馬上操控自如
,這才對阿手機本來就該如此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