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早晨,還是一樣的日出,不一樣的是2005年最後一天,人上了年紀之後,對於過年
已經沒有年輕人期待跨年的衝動,有的只是感嘆一年又飛快似的離去,該做的沒做的都在今天
回顧,是欣慰或是懊惱,我想說的只剩下這些有的沒的了。

中午老爺接到電話,一個長期交關的中盤商昨天下午過世,虛長老爺一歲,可恨的又是一個中
壯年人的早逝,留下了妻兒在這大家歡度跨年的時候暗自悲傷,多麼令人不堪啊?接到這消息
,當下所有興致全消,今年走了兩位朋友,一位亦師亦友的同業,沒有預警的心肌梗塞,沒有
留下半句遺言,對於在第一時間到達醫院的我來說,無異是個極大打擊,親眼見他離世的衝擊
足足讓我失神久久無法平復,如今又換這中盤商,難道今年真是災難年嗎?


寫到這裡已經覺得心情沉重,是該轉換一下情緒,過去的就該讓他過去,活著的人永遠面對的
是一連串的磨難與挑戰;今年,第三度帶老媽單飛日本,個人游泳紀錄突破2200公尺,這
些紀錄是快樂的,也該讓自己明白,只要想做沒有不可能的,唯一遺憾的是因兩次颱風停辦的
橫渡日月潭,也好!龍王曰:天命不可違!我只好等明年再度挑戰了。

在此期許自己盡快從自陷的泥沼跳脫,迎接一個嶄新的年度,明年一枝花的我應該對自己好一
點,如何活的精采?這就請看倌拭目以待,看看辣媽如何豐富自己的生活了!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