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婆婆跟著姐姐,姐夫一同回到家裡,這是婆婆出院後第一次看到他,整個人胖了,容光
煥發,好似變了個人。

當初堅持讓他去台北住是對的,在這裡,他無法自行出門,行動上不自由,再加上跟公公話不
投機,如此出院讓他再待同一環境,難保他不會再度發作,這樣也好,原本還擔心他到台北跟
二哥一家住,會不會適應不良,看來是我多慮了,二哥家樓下就是商圈,比在這裡天天看海要
方便許多,再加上離他早年作市場生意的地點不遠,許多老友也都還在,他不會孤單的,能夠
真正放下對公公一切,他才有蛻變的今天。

今天是他回門診的日子,老爺說婆婆曾經上樓開我的房門,想進來看看我(真是丟臉!我居然
又重感冒了),當時我並不知道他來了,也好,希望我沒傳染給他,雖然為了這憂鬱症必須讓
兩老分開住,不過看起來反而比之前來的好,只期盼上次的事件不要再發生,大家能夠平靜過
日子,如此這般小小心願,希望老天能夠聽得到。

後記:今年真是感冒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