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家裡來了個照顧爸爸的外籍看護,印尼籍今年36歲
,名叫sumiati ,我們直接喚他阿蒂,個頭不小體型壯
碩,胃口卻小的很,有個跟冠冠同年的女兒(真的是美人
一個),往後三年跟我們一同渡過照顧爸爸的日子。

阿蒂脾氣很好,唯獨這國語講的有點"抱歉",音揚頓挫
似乎搞不清楚,於是他就鬧了這樣的笑話了。

紫色=阿蒂對白  綠色=我的對白

呆呆..]
呆呆??]搞了半天,呆呆=太太?OMG!讓他這樣繼續
這樣稱呼我,不用多久也會讓他叫呆了...

呆呆..]唉!又來了,這回又怎樣咧?
鐘沒有了..][不是掛在牆上嗎?]結果他拿了一根蔥
給我,說蔥快沒了...Orz救命喔!

今年除夕年夜飯,阿蒂又說了讓人噴飯的話...
呆呆..]哇咧!還是沒改..
阿公這邊又紅紅的,有用"牙膏"給他擦擦][牙膏???]
我跟老爺聽了差點從椅子上跳起來,你用牙膏給阿公擦皮膚?
阿爸急忙替阿蒂解釋 [是藥膏啦!]...Orz徹底打敗!

昨天,我特地糾正他,我是太太!不是呆呆!
真是無言..! Orz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