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口味

每回只要是上銀行,咖啡店就是我殺時間的地方,原因是送兒子上學時間太早,回程又
太遠,乾脆拿著我的12吋NB到星巴克,喝個咖啡上個網,不浪費時間又能品嘗我愛的
那提;這回來門口看板就寫了新口味,進門店員又極力推薦,從不換口味的我這回破例
捧場,嘗試一下所謂的新口味。




抹茶那提,其實對我這不愛喝甜的顧客來說,根本就是個大地雷,不能說難喝,味道有
著淡淡的茶香,混合著牛奶如果不甜,對我來說會是個絕妙組合。雖然店員極力推薦,
不過我這對杏仁那提有著死忠的堅持,只好對不起這新口味,我還是不能背叛杏仁!那
是我的最愛!



香草戚風蛋糕

新口味也配新蛋糕,香草戚風蛋糕(再度背叛我的最愛 重乳酪蛋糕)口感不錯,尤其
口感細緻又低熱量,符合現代人標榜低熱量飲食的需求,這個蛋糕我的接受度頗高,以
後再度購買的意願,恐怕比抹茶那提來得高一點,因為不甜!這是我的罩門!哈!

老實說,一個月光顧不到兩次的顧客,實在沒什麼好抱怨東西合不合胃口,只能說它是
我等待時間最好的去處,不然現在油價漲個不停,阿桑得勒緊褲帶過日子,這種享受久
久一回就夠了,勤儉持家才是王道!鄉親啊!你說對不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