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連趕兩攤 ,實在是累的像條狗,但是友人昨晚就邀約隔天再來走一趟聖母山莊
,光聽到聖母山莊就頭皮麻了,實在興趣缺缺,今早天氣昏暗且陰雨綿綿,心想這
下該不用出門吧?哪知道友人決定換地方(免得摔啊!這種天氣爬山很容易摔的),
離礁溪近些的跑馬古道,這..拒絕不了!那就走吧!

一行四人快步走向步道,今天的雨忽大忽小,當作登山杖的傘也是開開關關,沿途並
沒有很多人潮,也許就是天候不佳懶得出門了,友人近來每逢假日就四處爬山,腳力
已經比我好太多了,而我這因桶後受傷之後的腳踝,也始終沒有完全康復,對於即將
來到的假期,我實在不想過度消費這隻腳,不過還好!這來回兩個多鐘頭,七八公里
的路程,還算能夠負荷,再多也沒辦法了。



折返點溪水非常清澈,我們停下腳步煮咖啡休息,爬山的好處應該就是,走到有點累
的時候,坐下來喝杯咖啡看看四周景緻,也是非常享受的,只是這種休閒還得自己體
會,沒走過的人是無法想像的; 猶記當年我也是走過單日二十四公里紀錄的,現在
根本就大不如前,回到家還是感到膝蓋酸痛,問問老爺有無反應,居然跟我說一點感
覺都沒有!唉!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