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蜜蜂,應該樂翻了

 

去年三月跟老爺開車到武陵,原本以為非假日應該沒有塞車之虞,誰知道人算永遠不如
天算,就在門口鎩羽而歸,今年不死心的緊盯著櫻花情報,老爺比我還要積極進步,直
接看武陵遊客中心的監視器,想看櫻花今年可不能跟去年一樣,於是中年人的熱湯變熱
血,咱們飆車去吧?不囉唆馬上來去! 

 

這應該是八重櫻?還是山櫻?

 

從宜蘭出發,沿途雖然經過幾個管制站,還好沿途沒幾部車,管制站人員也沒有想攔我
們的意思,於是兩輪風火輪就直奔目的地,只花了兩個半鐘頭。 很久沒有騎機車出門
,說不累是騙人的,但是看到眼前滿坑滿谷的櫻花,除了八年前我曾經在日本上野見過
一回,這次算是最多的一次啦,真的是人在櫻花下,舉手投足也優雅,加上藍到不像話
的藍天陪襯,這怎是個讚字了得咧? 

 

真的是所謂的櫻花隧道

 

上週日真是個賞櫻好日,人算來不多天氣又好,陣陣吹來的風夾帶著悠悠櫻花香,什麼
叫心曠神宜只能意會了,因為這種感覺只有來過的才知道,怪不得有人說過沒見過武陵
的櫻花,你無法想像台灣也有日本級的櫻花饗宴! 

 

整株像沖天砲一樣爆出來的紅粉佳人,讓每個人手上可以拍的手機相機卡個不停

 

此時盛開的是紅粉佳人,後面接著登場的是朝和櫻跟吉野櫻

 

兩位中年人來張自拍

 

拿出五年前為了去巴黎,特別親手打的貝蕾帽,終於有機會拿出來亮相

 

焦點不只是前方白雪皚皚的山頭,還有這部帶我們上山的250


看了滿眼櫻花,老爺說雪山登山口有個景點非拍不可,其實我得承認最近記憶差很大,
看過的轉身就忘,既然來了不上去也是可惜,加上騎機車的機動性高,所以馬上往上方
前往,看到遠方的南湖大山跟中央尖山的山頭,依舊覆蓋著皚皚白雪,不愛登山的我可
以理解那種登高時,那股君臨天下的氣勢,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達到的。 

 

鄉民一致公認的登山口芭樂景點

 

如果不是站在這個角度,很難想像這是個蓄水池,當然有著這般的藍天加持,陽光投射
倒映的景象,的確有著國外美景的感覺,很慶幸不用出國也能享受,台灣有很多美不勝
收的景色, 就等阿桑找時間慢慢欣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