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9 芭達雅海灘拖曳傘 +格蘭島 + 半潛水艇遊暹邏灣 +水上活動
(香蕉船獨木舟 +猴子島 +水上划板) +大自然趣味休閒之旅(叢林騎
大象+馬車+竹筏+猴子學校) +泰國古式按摩+成人秀

還沒恢復體力,今天居然把兩天
水上行程併成一天,要命了!

我們徒步從飯店走到海灘,搭上
快艇前往海中央去玩拖曳傘,算
算只有6個敢上去體驗,我這有
懼高問題的人,這回真是豁出去
了,什麼都不玩我來東南亞幹什
麼?

於是硬著頭皮也要上去,老爺是
老神在在,當過傘兵的人都跳過
傘,這對他來說純屬娛樂,不過
當天不僅海浪大,風也是大到人
站不穩,原本上拖曳傘得助跑才
拖的上去,今天免費,風大到直接送你上天空,完全來不及反應
就上去了,哇..

原來在天空上看海是這樣清澈見底,真的上去恐懼感消失,但是
嘴裡居然唸著:觀音媽!你得跟我啊!真是..。下來還摔個四腳朝天
,真是丟臉!



 

 

下來又換船看看海底世界,我覺得喔還是我們的綠島漂亮!


看完這海底景觀,又上了快艇直奔格蘭島,今天的風浪實在離譜,快艇像越野車
一般跳上跳下,讓我們這團[可樂果]差點樂不起來,小孩臉都變了!還好一下船
又生龍活虎了,小孩就是小孩,不像大人還在暈呢!玩夠了香蕉船,水上划板,
水上摩托車之後,我們又換快艇前往格蘭島,這下難過了,濃濃的柴油味令人作
噁,風浪大到海水直濺,我今年一定發!不管做哪個位置,海水一直來啊!



看到了嗎 ?包的跟啥一樣?



到了格蘭島簡單用餐之後,想去猴子島餵猴子的就上船吧!今天真是坐船坐到噁,
從台灣帶來的兩顆暈車藥全捐給小周,自己隨便拿了小安買的吃下肚,果然泰製不
比日製的有效,我還是暈喔; 到了猴子島一靠岸,猴子不請自來還會搶,甚至還
掏人口袋找香蕉,簡直就像搶劫!,小安教我丟進海裡讓猴子潛水去撿,果然!猴
子本來就會潛水抓魚,只是現在很懶等著觀光客的香蕉,船一啟動就拍拍屁股走了
,還真是現實喔!



回到岸上,我們乘坐當地的計程車來去叢林找大象了,第一次摸到象皮..粗!象
毛也粗,聽導遊說象毛放身上可以保佑,只是我沒勇氣拔!來到這之前先坐段竹筏
,上面居然有卡拉ok,怪怪!還都是中文歌,老爺唱了一首[小薇],為了他這首
歌竹筏回頭再走一回,真是好笑!





猴子表演也是逗趣,算術錯了還會被罵,這張前面是劉德華,後面是郭富城,哈!
像不像自由心證了,離去前門口這頭象可以讓人坐象牙拍照(20泰銖),我說過
對動物沒輒,所以還是老爺上場吧!你拍照我付錢!
這裡就算今天行程完畢,帶我們回飯店洗掉一身的海砂跟鹹味,用完不太好吃的飯
店膳食,今晚是行程內本來就有的古式按摩,跟著前一晚草藥按摩比起來,還是這
個比較貨真價實,當下心裡想又當薛凱子了,來泰國就屬按摩最得我心,按完也累
了,回到飯店小周夫婦又問了一次到外面逛逛,唉!年輕人你該知道,我們不年輕
啦..。

老爺遊記也榨出來了,有興趣的人自己去看 【老爺泰國行2
完整照片請點【泰國6日遊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