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逛久了,常常會看到一些自己板上沒有的小玩意,就
像小水滴,之前阿君跟我說養水滴的時候,因為對自己沒
把握,也怕把水滴養掛,所以沒有同步跟進,一直等到某
日,逛到迴紋針家..玩出興趣來了,所以開始養水滴,
不過我發現會越玩越大,今天更是開了眼界,乾脆開版來
分享所聞。

認識在日本的大眼妹之後,真是發現新大陸,第一次看到
水滴長大成人,心想我的水滴還很小,不會很快離開我的
,再來發現水滴有新Banner !
      

這還不打緊,走到貓老大家又看到留言版,在一陣亂搞之
後又讓我給貼成功了 !
     
所謂越玩越大,阿君更是極致喔!看看他家的塗鴉跟占卜


還得感謝大眼妹,讓我在他家看到了時鐘,真是別緻阿!
大眼妹家的也很精緻喔!

說到Blog小玩意,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創意,種類不勝枚舉
,以下是我看到的貼來大家分享一下




還有很..多阿,真是服了他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