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有記憶開始 ,這就是古早朝代嬪妃頭上的東西,壓根就沒有想過拿
到自己頭上來作實驗,今天在市場好奇看到,小姐又熱心的示範,想說
買支回去試試看,不過這旁人說道:看來簡單啦,你回家就沒撇步了!
是這樣嗎?不信邪當下就回家把玩起來!



該說我有慧根嗎?我一次就搞定了,這攤販小姐看看我的頭髮說了,直
髮又少可能不太容易盤上去,本想去燙個頭髮,卻因為橫渡得常常去泳
池泡水,心想也得等活動結束再說,還沒來得及去改變造型,今天卻因
為一支髮簪為自己創造新的梳法,感覺真是讚啊!



這手瘀黑跟新玩意有啥關係?這困擾我快一年的肌腱炎始終未癒,該看
的該貼的都作了,無奈自己就是左撇子,粗細活還真得靠它才有辦法,
對我而言右手根本就是"備份",就這樣前天動剪裁了十二塊帽子布型
,馬上隔天殘廢疼痛不已,我看這要是請華陀來看,他可能會吐血了,
要命喔!

p.s 吃藥過敏,貼布過敏,通通過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