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掛上陣

冬至,深秋的味道漸濃,積欠許久的手作交換也該做個了結,不是故意的延遲,我知道你懂我的,
如果我還能在此時動手作手工,那麼你知道所謂的重要性,即使人在天涯海角,依舊沒把你忘記。



深秋的瓢蟲

瓢蟲規定是紅色才對嗎?顛覆一下傳統來個深秋的味道,縱然自己認為繡得不夠精細,卻是我尋覓
已久才定奪的模樣,不想爭太多光彩,只在角落裡靜靜地棲息,帶著我的祝福飛向你。



如何?

想像你戴的模樣,相去應該不會太遠,手拙的作品請笑納,天涼了記得戴頂帽子再出門!Dear my
friend~ oo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