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工

04/18

想讓自己動手作東西,還得天時地利配合的好,自己知道狀況不佳的時候,是完全無法集中
精神作手工,所以有些東西就一拖再拖(感謝願意讓阿桑拖的朋友,你們的耐性真是世界一
),當沒有靈感的時候,書本就是最大的參考,翻翻讓我找到了這個,於是不囉唆馬上動手
剪,一個早上時間就讓我完成胚布的身型,如此才有辦法繼續下去。



手工編織的帽子

雖然有書可以參考,卻也不是每項都讓我滿意。 就在衣服完成之後發現,娃娃頭上的包巾
怎看都不搭,即使原來的版本就是包了一條頭巾;不想這樣完全拷貝(當然也是極度不滿意
這包巾),所以拿起了毛線,邊看星光大道邊勾帽子,沒有尺寸沒算針數,看到哪打到哪,
完全憑感覺把玩,或許有人會說這樣沒個版以後沒得打,不過這也有好處,全世界就這一頂
,沒有機會複製不是很好嗎?



貝比帽子跟提藍



小貝比



媽咪娃娃完工

一個早上加一個晚上的時間,不可思議的娃娃完工,我喜歡的是娃娃臉上的表情,貝比在媽
媽懷裡的安全感,以及媽咪抱小孩的滿足;每次作品完工就開始心裡掙扎,放在家裡別讓他
出門流浪,不過這是我答應給來自澳洲的老大姐Lin的禮物,昨晚完工趕上了您的生日,這娃
娃讓我想像你抱小恩的表情啊!哈哈!生日快樂喔!這兩天再打包飛過去給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