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公告
永久RSS http://feeds.feedburner.com/jakeandy
轉貼文章請先知會一聲,別靜悄悄來啊!
2012年到,沒有媽的日子滿一年了!
好友密碼在此,請先登入,如果阿桑失智把你忘了,那就留言給我吧!

小兒子終於滿18歲!

2011/11/12

時間總是不等人,有時嫌它太慢讓人度日如年,偶然間它也一溜煙的十幾年過去,卻不著一絲痕跡
..總算等到小子滿十八歲了,跟哥哥不同的是此時的他正面臨人生第二場大考-學測,沒有哥哥
那份期待滿十八可以考照的心情,反而是老神在在的等學測完畢再來搞定,這就是他!什麼事情都
是慢慢來,有時真的急死我這急驚風的媽,最後變成老媽白緊張一場。

 

跟老媽合照,依舊像個孩子

 

寫這篇紀錄時間,他已經完成學測,甚至在除夕夜幫他買到二手機車,也在元月三十號下午由同學
陪同考過駕照,隔天情義相挺陪另外同學一起完成考照任務,這就是同學口中號稱老人的曜曜,老
成沒什麼不好,就怕這機車固執太像老媽,有道是基因作祟很難擺脫,如果真的是如此,那麼也得
認栽,誰叫你是我生的?哈哈!

 

跟老爸合照更像個孩子,很難想像這已經十八歲啦

 

國高中堪稱人生地獄黑暗期,堅持不考指考的他,看來是打算放大假享受一下,這好不容易自由的
寒假,班級小旅行、動漫展等等,這個過年寒假想必是這幾年最無負擔的假期,也好放鬆一下繃緊
幾年的神經,看看能不能再多長幾公分,當媽的都是這樣,誰不希望自己的兒子長個跟大樹一樣咧

 

     

我們的慣例,慶祝都到牛排館吃難得會吃一回的美味

 

少了哥哥一起合照,上班重要啊!(在阿公家合照)

 

已經是年輕人啦,所以給他點面子馬賽克一下

 

滿十八沒啥改變,唯一不同的是多了點行動力,有了機車之後也方便許多,自行出門的機會大增,
宅在家的機會相對變少,這也算是件好事;另外可以自行上學,媽媽也稍稍可以休息一下,長大其
實不怎麼好玩的,得開始有點危機意識,作錯事情可得自行負責等等,所以成長必經之路都是應該
步步學習的,期許我的曜曜能夠考上他心中理想的學校科系,祝我的兒子身體康健、生日快樂! 

 

附贈一張三歲在日本過生日的吹蠟燭照!

創作者介紹

Jane's 胡 言 亂 語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盒子
  • 人家老神在在就是篤定,
    我蠻喜歡能堅持做自己的人,
    所以辣媽不用擔心,
    太急性子的我們不能領悟他們世界的平靜,
    反正天還沒塌下來咩XD
  • 哈哈,他說塌下來起碼有比他高的哥哥頂著
    怕啥咧XD

    jakeandy 於 2012/02/11 17:22 回覆

  • 凱西
  • 日子真的過得好快啊,可是辣媽你怎麼都不顯老?看起來像曜曜他姊姊呢!
  • 凱西阿
    你真的得等我出文章才出現喔XD
    最近還好嗎?
    我去年瘦八公斤,才能當我兒子姐姐阿XD

    jakeandy 於 2012/02/12 16:31 回覆

  • Sherry
  • 二個孩子都可以放手了~
    好命的日子來臨了~~ :P
  • sherry

    你有機會啦XD,新手媽媽加油

    jakeandy 於 2012/04/03 09:1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