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早餐啦!

拿鐵要求,把食玩拿出來亮相,除了這餐桌跟電子鍋、電熱水瓶是去年去日本的戰利品之外,
其他擺上的就是五餅媽的愛心了,日本Re-Ment出品的食玩,除了東西作得跟實品外型幾乎相同
(看看這虎牌電鍋,內鍋跟你家電鍋一樣材質,帥啊!),有著令人走進袖珍世界的錯覺,因為愛
這小東西,才會只要一看到,心智年齡馬上降到六歲以下,耍賴也要買!



今晚晚餐很日式,桌上還有個知名蛋糕呢

有趣的是旁邊有雜誌呢!不得不讓人佩服這日本人,給孩子玩的東西也作的這樣,真正的童叟無
欺,此時不免抱怨怎沒投胎到日本當小孩?真是給他幸福啦!



功課哪寫得下去?還是看一下雜誌有什麼好吃的!

寬度約三公分的雜誌,裡面連印刷都是跟正版一樣的,唉唉!這樣錢哪夠用啊? 記得去年在日
本超市買一盒約日幣290,台灣賣家的價格非常亂,當然只要是絕版貨,價格隨人標了!始終下
不了手的我,不是買不起,而是我沒有一個櫃子可以展示(買已經讓兒子抓狂,再買櫃子放的話
...),不然的話,眼前所看到的我都愛啊!



宵夜來杯清酒吧!

還沒發現這好東西之前,只能在日系的百貨公司看到這些食玩,像這瓶清酒就是了。 今天把所
有的食玩拿出來透氣,心情愉悅阿!期待有一天能夠幫我的食玩蓋間房子,讚啦! 再次跟五餅
媽說聲感謝!

P.S  阿桑沒有公主病,也不需要靠部落格的人次來肯定自己的信心,我就是愛食玩!沒人規定食
玩是六歲以下才能玩吧?

Re-Ment 食玩:內附玩具,還有一顆口香糖!哈!真是懷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